大家來找碴
請問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






發現了嗎????
答案是那個很『另類』的口罩





話說今天的午餐時間
小朋友正排隊要準備打飯之際
我突然聽到有人在講話的聲音(因為我規定排隊的時候講話的人就要最後才能裝飯)
循著小小聲的聲音方向看去
是沒看到到底是誰在講話
不過我如鷹般銳利的眼睛突然瞄到了一個異常的靈異現象
那就是為什麼從側面看著帶著口罩的楊小峰
卻有一個像舌頭一樣的東西在『口罩外面』蠕動著
然後排在他前後的同學都一直往他的方向看去



我楞了一秒,以為我眼花
但是再多一秒確認過後,我就大笑了,說:『楊小峰你的舌頭也太想紅了吧!』



這時附近的同學終於敢發出哄堂大笑
沒錯!楊小峰這欠揍但好笑的皮蛋又給我找到新花招了
那就是『用舌頭舔破紙口罩然後不斷的伸舌頭』



吼~~~~我前一天才發全班一人一個新的紙口罩
沒想到才一天的光景這紙口罩就壽終正寢了
而且還這樣死的不明不白兼肚破腸流(應該說肚破『舌』流)




很噁爛!對吧!!
但是這傢伙居然玩得很開心
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難怪排在他前後的人都沒有認真排隊而且笑瘋了
當然,沒用的我也跟著大笑了




通常老師自己都大笑以後
是沒有什麼辦法硬凹回來發火的
所以為了讓他知道我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的
我很痛苦的忍著笑意下了一道聖旨:『楊小峰,你給我過來!』


(楊小峰一邊繼續吐舌頭繼續玩一邊往我走來)



為了防止我嘴巴裡的午餐也吐出來
我趕緊說道:『很厲害嘛!新花招是吧!讓口罩破洞好像以很方便,那好,等一下吃飯的時候就不用拿下來了,直接吃,反正已經有洞了,食物就可以直接送進去,恭喜你阿!』



話才一說完
全班立刻哄堂大笑
楊小峰自己就很傻眼的慘叫一聲
我則是樂的很,馬上拿出相機
完全沒有罵他還帶他回到座位請他趕快坐好
小朋友更是滿心期待的等著欣賞今天午餐的精彩好戲


哈哈~~~怎麼來學校上班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阿!!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上學喔!!!!︿︿




為了證明楊小峰的新發明真的有夠方便的
他真的當場為全班示範戴口罩吃飯的戲碼
吼!!不誇張
全班真的笑到都快要翻過去了
還好我也是按一次快門就成功
不然這種東西還有NG重來的嗎?哈

這時
我終於滿意的點點頭說:『幹的好楊小峰,這發明搞不好可以量產喔!』

(全班繼續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