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很不一樣
因為讓我們等待快兩年的新大樓福慧樓終於要完工啦!
所以為了配合新大樓的剪綵啟用典禮
因此今年的校慶就改成園遊會的形式來慶祝


吼~~能夠在小鬼畢業前夕看到新大樓完工真的很讓人振奮
重點是六年級居然也有被分配到新教室耶!(噴淚)
不要說是小朋友
連老師都好期待搬進新教室的那一天喔!︿︿




雖然今年的校慶不是運動會的形式
不過各年級還是精心準備了造型進場喔!
我們六年級就是決定穿著班服然後搭配手套的造型
兩個手掌剛好象徵校慶55週年和大手拉小手的意涵



同學們~~揮揮你的大手秀一下啊!
(每次呱呱當排頭,我都會有『我教的真的是六年級嗎?』的錯覺!哈)


呵呵,我們班的桃粉紅班服真是無敵好看又搶眼啦!


女生做的手套就是可愛


男生做的手套就是很另類(哈)


八點囉!要準備進場啦!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不然新大樓在藍天的映襯下超美的說!


挖勒~~洪小誠你居然帥氣的把班服紮進去
你知道我家那位胖子阿北有時候也是這樣穿嗎?ㄎㄎ


這次的揭幕儀式校長請來兩位射箭國手共襄盛舉
到底有什麼精彩的表演呢?


原來新大樓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綁著氣球的紅布條
只要射中氣球,紅布條就會自動垂下揭開祝福語


右邊那位選手今年還代表台灣參加亞運喔!超厲害的


中!
可惜我太早按快門,沒有拍到祝賀詞是啥!(殘念)


幼稚園和六年級的座位區在新大樓左側


等等還有種樹活動


挖~~幼稚園園長今天穿和服,也太美了一點吧??
馬上衝去合照,ㄎㄎ


呵呵,第一批來找我的學生,是以前四戊那班的同學
現在轉眼間都國一囉!
從清純可愛的模樣變成大哥哥啦!



挖~~今天自然老師帶她可愛的女兒登場
GOD!當初我在帶讓我斷腿的六乙那班時,妹妹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六乙把自然老師氣哭的那天我發了多大的脾氣



哈哈哈~~我叫呱呱靠近妹妹,兩個是不是很像是同學?
(吼!呱呱你到底要不要長高啦?!)


又是四戊那班的陳小渝來找我
不肯乖乖合照的下場就是被我『強抱』(強行抱住,請勿想歪)


挖勒~~我知道長官致詞時間真的很難熬
但是洪小誠這樣你也可以給我睡?
我真的狂笑了


YA~~我六年級的好同事們!跟你們同學年真是超快樂的啦!


揭幕儀式有很多部分,包括:致詞,剪綵,種樹,陶版蓋手印以及各項表演等等
總之學校預計要從八點進行到『十點半』
十點半以後才是園遊會時間
所以你就知道前面這兩個半小時有多麼的折磨人啊!(泣)



沒想到連種樹也是這麼的隆重
(這陣子全校真的都快忙翻了,尤其是行政阿!大家都辛苦了)


今兒個的校園真的美呆了
有了彩色氣球的點綴
咱們的新大樓是不是更像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樂園呢?
(之前就有小朋友說新大樓是橘色和黃色搭配,所以很像麥當勞,哈)


幼稚園的小朋友真是太專業
兩個班共四套表演服都是可愛到爆炸
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到了六年級就不可愛了呢?
呵呵


若有所思的夏威夷妹妹


就在大家集合參加開幕典禮的同時
學校同意每個班可以留三位同學在攤位準備和顧攤
哈哈~~怎麼樣??我們的攤位是不是一整個很囂張?
海報還有『六戊美食館』那五個大字是我們月考前就做好的招牌
至於六戊美食館下面那串彩色吊牌是我前一天下午靈機一動想到的花招
製作不但簡單,效果更是一級棒
不誇張,那一串掛上去之後真是熱鬧繽紛又醒目
連主任都說我們班真的太專業了
根本就是做生意的料阿!ㄎㄎ
(所以說我當老師會不會太可惜?當老闆應該也不賴喔!哈)


五年級的郭老師不斷的稱讚我的攤位是全校最專業的攤位!(羞)



我們班的攤位這次要賣的東西很簡單
花枝丸和小雞塊這兩樣都是上回我們的炒菜日大家一致好評又簡單的菜色
夾彈珠是屬於遊戲,看一分鐘內夾幾顆來決定要送糖果或是棒棒糖
至於喝的就是無敵的『乾冰汽水』
天知道賣乾冰汽水一直是我的夢想(因為小朋友都超愛這一味的阿!)
這下我終於知道新竹哪裡可以買到乾冰了
ㄎㄎ,網路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介紹完我們班的產品之後
接下來一定要介紹一下丁班老師的秘密武器:『人體打地鼠』
吼!這真是太好笑了
虧她想得到這一招,叫小朋友躲到桌子下當人體地鼠
然後花錢就可以盡情的猛K還不能還手
這就是標準的『以肉體賺錢』嗎?哈哈


請問丁班的陳老師
我可以指定你蹲到桌子下然後我花錢要敲你頭嗎?ㄎㄎ
(答案是可以,但是指定打她要花五百塊,不是十塊!吼~~~~)


五年級的彭小薰今天造形是達悟族的丁字褲(他蹲著所以看不到)
我說拍一張他就一直遮臉
更好笑的是下面這張:


挖哩勒~~都用手遮臉看不到臉了,戴上頭套手還不肯放下來耶!
可見這傢伙真的很害羞阿!(不過也看得出來他的同學很沒同學愛阿!哈哈)


此時舞台表演區正在進行的是舞龍舞獅打鼓


舞龍舞獅表演完,新大樓的頂樓就開始放炮灑彩色紙片下來


全場的小朋友都是驚嘆聲連連
因為好像來到了演唱會現場阿!哈


自然老師的女兒這時跟大家熟了之後就肯給抱
於是我就帶她去前面看舞龍舞獅
她超愛看的,身體還會一直搖晃擺動
超可愛的啦!!


壓軸剪綵儀式來囉!


舞龍舞施政在向校長還有家長會長表演祥獅獻瑞


種樹活動完之後,接著就是印手模


後來我又跑回攤位去巡邏一下
提醒小朋友記得去拿冰塊
還有開始可以先煎一批小雞塊和花枝丸預備開賣


所有的東西已經擺好就定位啦!很好很好


第一批小雞快已經炸好
小朋友認真的將三個串城一串


挖勒~~結果第一串賣出的是快餓昏的王小誼自己買來吃的
你們會不會太可愛又太捧場?我真是忍不住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