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啦!
所以應胖子要求
阿ㄉㄨㄞ的豪宅也應該要應景來布置一下才對
(沒有約我去吃聖誕大餐就算了,還會找事給我做!我真是苦命阿~~泣)



今天要來DIY的是羊毛氈聖誕兔圈
上一次DIY花圈居然已經是四年前的事(詳情請看:聖誕花圈五分鐘解決
不過有鑑於上次的做法實在太混
所以今年要走的風格就是可愛的羊毛氈聖誕花圈啦!
︿︿


由於做法一樣很簡單
所以我在做的時候就沒有把步驟拍照下來了
用文字敘述也是很清晰易懂
給大家參考一下:

1.把塵封已久的花圈給找出來
2.準備羊毛氈球球數顆,以及針線(深綠色的線為佳)
3.一邊把穿進線裡的羊毛氈球繞在花圈上,並調整到正面位置
4.最後打個結再綁上一朵羊毛氈花當主角
5.壓軸就是把事先戳好的『羊毛氈兔頭』串成垂吊的裝飾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以下
我們就來看看阿ㄉㄨㄞ對於聖誕兔圈的反應:



其實在我一邊掛聖誕兔圈的同時
超好奇的阿ㄉㄨㄞ一直站起來聞羊毛氈球,霹靂可愛的
不過等我跑去拿相機要拍的時候這傢伙就給我逃走不給拍了(可惡)



可惡的阿ㄉㄨㄞ,你裝什麼乖巧??
你平常明明就不是這樣的阿!!!


ㄎㄎ~~怎麼會有兩個兔頭呢??
誰才是真的阿ㄉㄨㄞ?


哇!!兩顆頭重疊!真假難辨(慘)


為什麼一直裝無辜?


阿ㄉㄨㄞ最近很愛蹲在便盆上當雕像一動也不動(超可愛的)


123木頭兔!


阿ㄉㄨㄞ在哪裡???


阿ㄉㄨㄞ無奈中(此時已經從坐著變成趴著了)


這朵羊毛氈花是在尼泊爾買的髮飾
捨不得綁就被我拿來做裝飾


阿ㄉㄨㄞOS:阿是拍好了沒???有沒有這麼愛拍阿?


正當我一稱讚完阿ㄉㄨㄞ很乖巧
每次看到我拿相機都會定住不動的下一秒
這傢伙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而出
而我剛好拍下這超好笑的一瞬間
我的天啊!阿ㄉㄨㄞ~~~你是史上身形最長的兔子耶!
帥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