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99年小樹聖誕卡已於本日寄出
今年真的破紀錄了
總共寫了108張卡片
手還沒斷也算是另一種奇蹟
(哈)


希望大家都能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卡片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



補充說明一下
今年寫聖誕卡的時候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今年我們也決定要寫給讀小一的姪子阿辰辰
還有讀幼稚園大班的姪女阿晴晴

選了兩張卡片塞給胖子叫他先下筆
沒想到卡片傳回到我手中我差點沒吐血
因為這小時候不好好讀書
整天被老師賞巴掌的傢伙居然寫了好大的兩個錯字!!(果然欠打)


粉紅色系列的一看就是要給阿晴晴的
希望阿晴晴看得懂注音符號




至於阿辰辰的綠色這張我真的大笑了
吼!!!什麼是淑淑?????
天啊~~~胖子你真的太扯了啦!
身為叔叔還把叔叔寫錯
這樣以後阿辰辰是不是要叫你錯字天王阿?




本來第一個反應就是『吼!臭胖子浪費我一張卡片!』
但是下一秒我就決定將錯就錯
正好藉此告訴阿辰辰一定要好好努力讀書才不會跟『淑淑』一樣錯字連篇
哈哈哈~~~



希望兩個小鬼看得懂卡片



不瞞各位
其實我已經開始想像過年的時候胖子被小鬼嘲笑的畫面了
ㄎㄎ~~~~



PS:胖子說他把叔字加上水部是因為叔叔『柔情似水』
天啊!請問有幾個人想揍他?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