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連續介紹這麼多篇安帕瓦
就證明我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裡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好想在這裡多待幾天
即使是週一到週四沒有水上夜市的安帕瓦
我仍然深深的相信這一定會是另一種美麗



之前介紹過
安帕瓦的商店就是沿著河岸兩旁不斷的延伸
不過我們卻也意外的發現了夾在商店街之間的一條小巷弄
小小的一條街
又是另一個大大的天堂
我樂得像一隻在地上發現了食物的小麻雀
步伐輕盈的蹦蹦跳跳,瞬間把胖子遠遠拋在腦後
(ㄎㄎ,我想他看到這條街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軟腿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傢伙一看到商店街的正中央有椅子可坐,馬上就過去報到了





小小的一條街
是大大的天堂
而裡頭每一間小小的商店
更是無與倫比的創意國度


明信片的商店,有個可愛的信箱作伴


天啊~~~我恨我沒有多換一點泰銖帶在身上


在安帕瓦,買到皮包空空絕對比兩手空空還要值得(ㄎㄎ)


可愛的小沙彌


塗鴉Q版門簾(猴子那個超可愛)


接著我看到一間賣馬克杯的店
不管圖案每一個都是89泰銖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生日杯
每一個杯子上都印著不同的出生日期
挖~~~好期待我的生日杯會是那個圖案喔!


GOD!平平都是十一月,怎麼我的生日不是啾啾的圖案?(泣)
當時我的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排在11/2旁邊剛好是11/22,還是我把22的一個2塗掉?
(但最後我還是放棄沒買)


一月的圖案是鉛筆
快來找找月底的胖子是什麼圖案
可惜也是賣掉了,沒有胖子生日的杯子(慘)


挖~~十二月的圖案好好看喔!
可惜小亨利生日的杯子已經被買走了(乖啊!)


二月初的生日杯


二月底的生日杯


五月是大象,六月是猴子


七月的小豆苗努力長大好可愛喔!


八月是紅色小熊


十月份的綠底藍色小花也深得我心


可愛的塗鴉吊飾


YA~~我超喜歡最外面那隻綠鼻子的小傢伙


拼布系列


這個直接把你的Q版素描畫在T恤上也是讓我好心動


走出巷弄的商店街後,我們又回到了河岸
這裡每個轉角都是一個驚喜
每一個畫面都是一張明信片

這時我終於驚覺
我有多捨不得離開這裡
(於是我們馬上取消了隔天要去當能沙朵水上市場的行程,把時間通通留給安帕瓦)


所有帶不走的名信片別哭泣
你們真的已經住在我心底


在安帕瓦逛累了不怕沒地方休息
找間店進去喝個茶歇一會兒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對於我這種閒不下來的戰士來說
這麼美好的地方只怕時間不夠我逛阿!


下一個目標:來去買晚上賞螢火蟲的船票
相信有螢火蟲作伴的安帕瓦,一定會是另一個夢幻的童話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