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
正巧位於磯崎和花蓮市的路途中
如此順路的結果
的確是該停下腳步參觀一下這個以漂流木創作為主題的藝文空間


牛山呼庭的入口處果然就是很有特色
這讓一路上不是看到海就是山路的我們不注意也難


好大一個歡迎光臨


右邊掛著牛山的牌子
(胖子很忙,有車經過的時候他就立正站好,等車開過去他才趕擺這POSE)


左邊掛著呼庭的牌子


呼庭的POSE要搭配『呼』才對阿!ㄎㄎ


牛山呼庭位於海旁邊
所以從山路要繞過一段區曲折折的下坡碎石路才會抵達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到晚上五點
剛剛好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門不久
入園費一人五十元,可抵消費


面對海的一大片草原空間裡,處處可見漂流木創作


胖子你的表情怎麼沒有融入大家?


有有有!這樣就有了,哈哈


我這叫做對比組


脫掉外套後我還有這麼多衣服
好像一整個怕自己冷死一樣(羞)


還有船耶!不知道可不可以下水


漂流木的椅子


坐起來還挺穩的勒


沒想到這裡還有木頭做成的小木屋可以住宿
我身後這間是四人房


我想要打人


胖子身後這間是兩人房


都已經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這傢伙還是不放棄走型男路線耶!吼


不知道沒站好滾下去會怎樣?哈哈


我想走小臉路線(泣)


山坡上的藝術創作


挖勒!藝術品也有有假貨!


而且是個好笑又認真的假貨


換我當假貨


會飛的假貨有沒有厲害?!


胖子,我叫你靠著架子,但是沒叫你伸腿擺POSE阿!
這樣心機太重不行喔


阿~~如果是藍天應該就會很希臘!


這是意境,不是喝醉酒路邊隨便睡啦!


噹噹噹~~下課!!


挖勒~~我不要跟銅像合照


這地方陰天就這麼美了,晴天還得了


喂~雖然明天就是民國一百年了
但是現在不需要演國父好嗎?


挖勒~~那腿也不需要夾這麼緊啊!我大笑了
(胖子每次都說我妖魔化他,挖勒~明明POSE都是自己擺的還亂牽拖)


爬到山坡上看海果然有冷到

<
後來我們兌換了一杯熱綠茶和一份爆米花(再貼十元)
爆米花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呢!


這.....這不需要下跪吧!


我們在牛山呼庭待到十一點半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中午可以騎回花蓮市區吃午餐
不過怎麼大叔造型又出現了?
我不要跟大叔一起出遊阿!(泣)




---------------------------註-----------------------------

牛山呼庭網站:http://www.rainbowiscoming.com/hu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