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我看你以後只能這樣用大頭來見人了.....

這次回台南最大的驚喜
就是COCO肥到一個嚇死人
不誇張!她乍看之下已經跟KIMO一樣大隻了(大驚)
因此我們決定給她一個『肥死不可』的封號



哇~~沒對到焦
(我說COCO,一定是相機也被你的肥肉給嚇到了!ㄎㄎ)


COCO最喜歡聞人兼舔人
注意看COCO脖子後面的肥肉!GOD!


COCO不用再聞了
胖子已經瘦到八字頭沒有肥肉味
我看他的肥肉都跑到妳或是我身上去了吧!(泣)


好好好,連撒嬌都要搶
兩個人都有份啦!(通常不用幾秒後兩隻狗又開始玩互咬的遊戲了)


請問兩人是在講啥悄悄話?



可怕的COCO,我真的不敢拍你的身軀阿!


看到沒?這就是COCO『肥死不可』的證據
挖哩勒~~自己粉紅色的碗吃完還要吃KIMO的


傻傻的KIMO大概飯給人家吃還要說:『請慢用別噎著了吧!』





陳老大:『COCO阿COCO!你的體型真的是我認識你之後達到最顛峰阿!』

COCO:『失敬失敬,陳老大你的體重不是也達到最高峰了嗎?ㄎㄎ』

陳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