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請問這是哪來的白馬王子?

旋轉木馬,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一項遊樂設施
尤其是拍起照來煞是好看


坐在馬背上的阿晴晴還會隨音樂搖晃身體,超可愛的


開心的勒!


阿辰辰這張帥喔!


馬車一停好,我馬上就跳下馬要準備去抱阿晴晴
誰知道一回頭她就已經站在我後面了
挖勒~~這麼高的馬,這小妞竟然可以自己下馬(大驚)


假的馬騎不過癮
一看到真的馬這小妞居然說她要騎(結果反而是阿辰辰不敢騎)
挖賽!這小妞這麼小膽子就這麼大
嬸嬸給你拍拍手拍不停的啦!


你看看你看看,完全都不用大人扶
小小朋友配小小馬的畫面真是超級卡挖依的


這畫面讓我想起了,我國小中低年級時,有一次去后里馬場還是哪裡我忘了
就自己一個人騎那種『沒有綁』的馬在草原跑
一堆大人都嚇死了一直拉繩叫馬慢一點
只有我還一直甩繩叫牠跑快一點
ㄎㄎ



阿晴晴和『今日工休』的馬兒來張合照
(哈,服務人員說這幾隻今天放年假!超好笑的)


這位同學很不給面子
居然跟鸚鵡一樣想要咬我的衣服
ㄟㄟㄟ~~你這樣對待也是屬馬的同胞我對嗎?


哈哈,這個好笑,以前我怎麼都沒有發現這東西?


這張自拍是要拍和羊的合照
結果怎麼沒拍到羊,人也沒對到焦阿?


還是乖乖的當阿晴晴的攝影師比較實在


哈!這就是上一篇文章拍到那隻外八駱駝的騎乘區啦!
不知道是不是騎馬騎上癮了
阿晴晴這回看到駱駝的牌子就說她要騎(所有的人都大驚,畢竟駱駝真的很高阿!)
最後還是趕快轉移話題帶她去玩別的遊樂設施



大夥再度走回非洲部落區
阿辰辰拿著小白老虎杯,與小白老虎的牌子合照
(真的小白老虎和媽媽躲在樹叢後面睡覺,都拍不到)

接下來就是我跟阿晴晴挑戰胖子早上所搭乘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沙漠風暴』
這真的是阿晴晴自己說要玩的
本來還擔心她身高不到不能玩
但沒想到只要有大人陪同她就可以完耶!
哈哈~~衝阿阿晴晴~~嬸嬸通通都沒在怕的啦!


我跟阿晴晴坐在第二個位置
她真的都沒在怕耶!
就在車子到達高點要下衝加速的時候我還擔心阿晴晴會嚇到
所以一隻手還抱著她的肩膀然後配音說:『咻咻咻~~轉好快喔!』
(是的,這沙漠風暴除了向前衝之外,車身還會繞圈旋轉)
仔細研究阿晴晴的表情,GOD!她真的是沒在怕的啦!
後來甚至還露出笑容,真是一整個大膽王


YA~~~兩個大膽王來張合照
(這下我更加確定阿晴晴以後一定可以玩遍所有刺激的遊樂設施,ㄎㄎ,嬸嬸等你長大要一起玩啊!)


ㄟ~沒想到非洲部落區也有一個小型的旋轉木馬耶!


又是馬!哈!這是『小小驛馬車』


阿辰辰也上馬囉!


真的都沒人排隊
這輛馬車根本就是兄妹兩包下的阿!ㄎㄎ


這張超Q的啦!讚



接著我們又回到南太平洋區
不誇張,阿晴晴說她要玩『火山歷險』
我也差點就要牽她手說:『其實嬸嬸也好想玩喔!ㄎㄎ,走吧!』
可是一想到今天真的有點冷,又飄著毛毛雨
玩著個一定會弄到濕答答,所以最後還是算了!



『搖滾蒸汽船』,是本日我們玩最多次的遊樂設施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小型的海盜船
就在短短又弧度不大的軌道上左右搖擺
沒想到啟動後居然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阿晴晴,阿辰辰和大嫂衝了


挖勒~~這船身還會旋轉不聽軌道的話喔!我大笑了,這個讚!
我以前怎麼從來都沒發現這個好物呢???


小朋友也是一邊玩一邊大笑


這遊戲真是太有趣了,小朋友直喊:『還要玩還要玩!』


搖滾蒸汽傳這名稱真是取得太好了
害我超想大喊ROCK喔!(羞)


下一輪,是我跟兩個小朋友繼續挑戰(大嫂說她暈了,呵呵!)


ㄟ,不對耶!那是誰幫我們拍照的呢?


ㄎㄎ!那就是膽小鬼胖子阿!
他為了不要被小鬼嘲笑,就硬著頭皮上了船
結果啟動後,我們這艘船一共有兩種配音
一種是大笑(我和兩個小鬼)
一種是唉唉叫(用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胖子阿!哈哈)
當然偶爾還會穿插小鬼補充說明說:『叔叔好膽小喔!哈哈。』
聽到這句我的笑聲就更連綿不絕了!ㄎㄎ




搖滾蒸氣船沒有水
接著我們就來玩玩真的有水的獨木舟


阿晴晴再度指定要跟我一艘
喔YA!


哈哈,緩慢前進的速度最適合自拍啦!保證不會糊


阿辰辰和媽媽一艘船


阿晴晴和她的粉紅猴子杯來張合照


恐龍也不能缺席喔!


很妙的兄妹照!給兩個讚




截至目前為止
陳老大玩遍了以前在六福村從來都沒玩過的遊樂設施
真的是又讓我重新的認識了這裡

刺激的遊樂設施固然可以訓練心臟的強度
不過我今天才感受到
不刺激的遊樂設施更能喚起大人的童心


找到自己的童心和小小朋友同心
就是一個讚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