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燈籠高高掛
永遠都是最有年味的元宵節裝飾



集結了多少個風調雨順的祝福
就能傳遞多少國泰民安的味道


一串串的無限延伸劃破天際
就像不斷湧進的人潮一樣擠爆平地


夜空中的小蕃茄!
讓人忍不住想要摘下來好好品嚐一番


台灣燈會的宣傳主角們


到哪都是人山人海的人潮


跟著大家一起寫張許願卡吧!


掛成串的祝福力量更大
大人小孩一起來鬥陣喔


本日唯一一張合照


遠遠拍下交流燈區的花燈
這區的花燈是江蘇省楊州市送展


大象兔子一家親


挖哈哈~~還有功夫熊貓喔!
仔細看這傢伙抬腿放在竹子上拉筋阿!強


這隻是奪金牌的功夫兔


古色古香的作品在眾多卡通圖案中出奇制勝


ㄎㄎ,好可愛的哈姆太郎


青蛙王子也來賞花燈喔!


海賊王這個讓我大笑了
(不過魯夫前面那個人掉了一顆眼珠,也讓我發抖了)


肥肥的


酷酷的


這燈是手中握著一顆透明球
球裡頭有很多建築,像是另一個城市一樣


哈哈~~這OPEN將怎麼沒有乖乖在7-11顧店啊?


接著我們走道水光秀燈區
這兒的表演是每隔一小時表演一次,一次二十分鐘
在每個小時七分的時候開演


其實這畫面矮子我也一樣被困在人群後啥都看沒有
這一切又是靠胖子舉高相機拍給我的『安慰獎』


看到我驚恐的表情了嗎??
我想這就是真愛(胖子聽到沒???)


好喜歡這張阿!莫名的吸引我


又是一對真愛,看得我好生羨慕阿!(我哭)


苗栗最有名的水果
我想應該就是冬天時大家趨之若鶩的草莓了
你看看阿~~超大的巨型草莓在向大家熱切的招手阿!

最神奇的是
這水果燈區竟然有『味道』
一靠近就是撲鼻而來的草莓香
天阿!這叫人怎麼捨得離去呢?
苗栗這次真是卯足全力在推廣觀光
我真的覺得很用心也很有創意!


原住民小女孩花燈(兩條辮子剛好變按所以看不出來)


原住民小男孩花燈


這乍看之下的大禮物也是水果燈區的一員


衝浪兔!帥氣喔!


台鐵也出了一個勝興車站的花燈


車站後面還有龍騰斷橋呢!


不知道這是啥,是胖子在等我上廁所的時候拍的(羞)


這個拿著安邦卡的花燈配上龍真的好可愛喔!


慶祝民國一百年兔年萬歲!︿︿


連鹹蛋超人都不甘寂寞
我大笑了.....


賓果機!
快讓我們一起大喊:『我要中大獎!!』


最後來到了客家創意園區,這裡有三棟土樓
裡面展示了苗栗習俗與特色的燈光藝術
可惜本日預約卷老早就被抽光了
唉!只能嘆口氣說:『明日請早。』(泣)


無緣的客家土樓


雖然和客家土樓無緣
不過後來我們坐在這大花燈下休息
沒想到剛好在廣播站對面
聽到好多妙語如珠的廣播,真是笑翻了
其中最經典的廣播是這樣說的
『XXX先生,您的家人請您自行想辦法搭火車回家....』
好可憐喔!一整個被當場拋棄還被公諸於世!真是慘爆了


另外還有一群高中生廣播找同學來集合
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失散的同學出線
這失散的傢伙也是很妙
遠遠的就開始對著同學們大喊:『我出名了!YA~~』
一邊說還一邊舉起雙手像同學們的方向狂奔,真是笑死我了
胖子還一直說:『年輕真好。』
我就安慰他說:『不然我也來幫你廣播,你就可以熱血了!哈哈。』


這時差不多也快晚上九點了
整個園區我們只逛了三分之二腿就快不行了
果然真的是主辦單位號稱的一個晚上逛不完阿!(大驚)


真的是卡在隔天還要上班
心有於而力不足
最後只好由麒麟代表歡送我們肥家啦!


2011的台灣燈會展出時間是2/17--2/28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二二八連假最後幾天的展出喔!


PS:老實說我好想再找一個白天去拍喔!一定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