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邁開步伐在世界旅行
透過花博這個萬花筒
揪~~竟還有什麼國家在等待我們去探索呢?


整個會場大老遠就看到兩條粉紅色的魚
老實說還真的很搶戲
因為壓根兒也猜不到這到底是哪一個國家的展區


要不是看到加拿大國旗在隨風飄揚
我想這大概會是我們一整天也解不開的謎題

回家後上網查資料,才知道這是『鮭魚』啦!
對喔~加拿大有鮭魚回游!胖子你想不想去加拿大吃鮭魚握壽司吃個夠本阿?)


這個加拿大館的造型除了讓我們印象深刻之外
連他裡頭展示的『無土植物』已經夠讓我們讚嘆不已了
而兩頭魚肚子裡頭的幾個房間裡也都是用這無土植物來裝飾
不論是客廳,房間床頭都是用無土植物的盆栽妝點著
其中還有一部份的植物甚至沒有陽光也可以生長呢!
真是不得不佩服拿大人的智慧啊!


希臘的攤位也是非常吸睛的一個景點
雖然希臘的刷卡機在你每次要付帳的時候總是會不約而同的壞掉
但是希臘真的好美好漂亮啊!
沒想到我的希臘蜜月旅行轉眼間也即將要滿三年了.....


拍著拍著剛好也遇到我們庚車的隊輔果凍姊姊
挖勒~~呱呱你的手該不會是在趁亂欺負果凍姊姊吧?


荷蘭區除了有眾所皆知的鬱金香國花之外
想跟跟這雙可愛的荷蘭鞋『有上兩腿』還得要排隊勒!


好脾氣的阿村也來一張
(阿村真的是我看過最乖也最可愛的男生!從五年級開始我都說他是我未來的女婿!ㄎㄎ)


YA~~換我換我!
其實荷蘭也是我很想去的國家之一
不過你們知道的,我想去的國家有這麼多(根本就是全部都想去啊!)
這順位要是真的給他這麼一排下去
這荷蘭也不知道要排到第幾名去了(哈)



接下來這個竹子編成的隧道是哪一國的展區呢?
出乎意料的是『台灣』耶!


GO~~~穿越竹子隧道去冒險囉!


隧道的盡頭是一個大竹編屋,抬頭望還能看見個洞呢!


呱呱不要耍花招!!


這張要好好介紹一下
因為呱呱和果凍一聊之下
才發現兩個人都生日都是七月二號同一天耶!


我身後就是剛剛屋頂有個洞的竹編屋


在藍天與水的相輝映下,時間彷彿也跟著靜止了


『阿曼王國』的城堡雖沒有法國古堡那樣的浪漫
但卻也讓沙漠中的王國更添神秘色彩


西班牙區作品『紀錄的蛹』


相對於紀錄的蛹,呱呱想要表現的是『刺眼的光』
哈哈~~


花博園區真的挺大的
都還沒走到透明金字塔大家就真的不行了


請問有需要CPR急救嗎??
老師有合格CPR急救證照,不用跟我客氣,謝謝
(通常講到這句,任何假昏的小朋友就會立刻神采奕奕驚醒,超有效的)


大約休息了十幾分鐘之後
我們才正式的與透明金字塔相見

雖然這次沒有埃及的展區
不過看到這透明金字塔也挺過癮的


這是菲律賓區


這作品名稱是『馬尼拉圍城』
圍城是菲律賓在西班牙殖民時期所留下的地標


阿囉哈!!夏威夷到囉!!



逛完了大部分的國家展區之後
眼看四點的集合時間也快要到啦!
把握最後的五分鐘到『風味館』上上廁所和回味一下紀念品價格的驚爆指數吧!
(哈,因為風味館就是紀念品的旗艦店阿!)

哈~風味館的廁所旁還有花博花燒貨排行榜喔!
小朋友上完廁所出來後研究得可徹底呢!


四點集合完畢之後
庚車團員在舞碟館門口來紀念大合照


阿~~~美好的時光就這樣和我們握手道別


可愛的救護站再見


好喜歡這個愛心救護站的MARK


哈哈~~『花枝隧道』我們又見面啦!
(第二次看見花枝隧道的傍晚此時大家是真的餓了)


再見了花枝隧道,小朋友一定會很想念你的,哈哈


好喜歡這張(樹後頭是新生高架橋)


走回上車地點的軍事學校後,飛機也來歡送大家


再見囉!好天氣的台北和美麗的花博


在回新竹之前,一行人又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用晚餐
沒錯!中午吃餐盒,晚餐可是吃一桌的熱騰騰好料呢!


小鬼們走了一天應該餓瘋了


哈哈哈~~呱呱你真的餓壞了


秋風掃落葉後!六點準時出發踏上回家的旅途
很幸運的,回程的中山高也沒有塞車
七點半就下新竹交流道了
不過陸續放大家下車後,第一站上車的就是最後一站下車
我們大約八點十幾分才回到校門口
結束了這精彩充實又值回票價的台北參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