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露營區有一個非常詳盡的每日日出和日落時刻表
根據資料顯示,2/11/02/27這一天的日出時間是06:21AM
根本不用擔心會睡過頭而拍不到照片
因為昨晚九點就睡了,今早五點多就自動醒來啦!

從容的拿著相機到沒被樹林遮住的路旁等待
沒想到月姑娘還沒下班
想必是福壽山的美也令她流連忘返了吧!




時間過了六點二十一分
我們站的這角度稍微被一座山頭遮住
雖然還沒正式和日出見面,但天空也漸漸露出魚肚白


太陽會是從最亮的地方探出頭來嗎?


清晨的福壽山真是一整個冷
因為這兒的海拔高度是兩千五百多公尺
比觀霧的海拔還要更高


地面上的植物們都結霜了
想必他們也都冷得發抖吧!


趁著等待日出的空檔來張剪影照吧!


吼!胖子這張大失敗啦!我要的是飛在天空的那種剪影好嗎??
你怎麼連我的腳還黏著地板這個爛梗都拍進去了(泣)


挖勒~~
算了,看在你的剪影照比我更糟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ㄎㄎ)


來了來了來了
時間來到了06:34AM
天空中一層一層的漸層光圈
就是準備迎接太陽公公的藍地毯


06:39AM,太陽公公正式和大家見面


萬丈光芒真不是蓋的
(此時整條路上只有我跟胖子不斷的在自HIGH,哈)


挖~~胖子,請問這張是怎麼辦到的?


OH~~~我的眼~~~


美好的一天正式展開


快和長腿的自己打聲招呼吧!


左邊是我,右邊是胖子


這張讚!
我只能說老娘我的英姿還真不是普通的帥氣阿!ㄎㄎ


下一站!往天池前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