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這一張和蛋糕的合照真是讚到爆
堪稱此行最經典的照片啊!!!(讚)


酒足飯飽後
正式宣告卡拉OK時間登場
啾~~~竟今天的開歌之王是誰呢?

害羞的阿嬤:『係襪啦!』

因為響起的第一首歌就是日文歌阿!
哈哈!大家一聽到日文歌就開始狂拱阿嬤唱,超好笑的,這招有厲害!
阿嬤一直說他不要唱
然後大家就一直說這裡沒人會唱日文歌
所以阿嬤最後就很害羞的拿起麥克風唱了


哈哈,不過大家都是深藏不露
沒想到會日文五十音的人還真多
胖子,我,表弟,辣媽都會唱
不過我跟胖子只會發音,旋律當場靠FU,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唱啥,哈哈!
大學修的日文都快要還給老師了(羞)
(不過胖子阿!為何你會五十音我都不知道??)


越唱越開心的阿嬤!
阿嬤日文真的是一級棒ㄋㄟ~~


哈哈哈~~有我們一起跟著亂唱『利露利露』的日文歌
阿嬤笑得超開心阿!


有主唱當然就要有伴舞
阿姨和姨丈一整個HIGH到不行


那請問這位的功能是啥??


阿嬤連唱兩首日文歌後,接著換願賭服輸的大舅媽開唱


喔!原來胖子的功能是波浪舞喔!哈哈


小丸負責拍手,小亨利你負責傻笑這樣對嗎?
(算了,他剛剛應該真的撞傻了,就原諒這傻呼呼的傢伙吧!ㄎㄎ)


挖勒~~唱到HIGH處是需要乾一杯沒錯
不過天兵晨你也太豪邁了吧??(形象形象!)


這張超爆笑
因為姨丈快要唱完的時候
小亨利竟然天外送來一張一百塊塞到姨丈胸前的口袋
挖勒~~~現在是紅包場就對了??(笑死我)


姨丈收到一百塊之後更賣力演唱還舉辦出巡握手會
看來年輕人這組真是遜爆了!哈


後半段年輕人組終於開始獻聲了
天兵晨,餓昏唯,胖子和我都有給他唱下去(羞)
ㄟ~~現在才發現小亨利又裝死蒙混過去沒唱!(可惡)



終於!!!剛剛塞爆五臟廟的美食已經稍微退潮了
很好!唱生日快樂歌的壓軸大戲也馬上要登場

阿嬤的八十歲生日蛋糕是超可愛的草莓口味
跟阿嬤的笑容真是超級配阿!ㄎㄎ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瞬間又有閃光燈(還是開燈?)的效果


前面忙著切蛋糕,後面的忙著不擇手段搶鏡頭(羞)


大舅舅一切完就買上塞了好大一口
哈哈~~嘴巴有白色奶油被抓包


這蛋糕是阿姨一位開餐廳的好朋友做的
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糕!!強推


接下來是辣媽的頒獎時刻!!!


阿嬤領獎中(ㄎㄎ)


接連不斷的頒獎時刻!!
小亨利你怎麼沒帶薩克斯風來現場奏樂???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啦!我吃到頭髮上都是奶油也沒在管的
(羞!因為沒叉子,就用筷子吃生日蛋糕!一整個搭配我豪邁的作風!)


最後一定要來個阿嬤吹蠟燭的精彩實況重播!


YAYAYA~~~祝福我們最可愛的阿嬤每一天平平安安又健健康康


ㄟ??什麼!!原來今晚的活動還沒ending喔?
蝦咪~~餓昏唯你在幹什麼???
(所以稱之為餓昏唯真是超貼切的啦!哈哈)


為什麼吃這麼多還可以這麼瘦??
而我卻連呼吸都會胖???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brazz
  • 好可愛的阿罵,好可愛的拍利得,還有小熊維尼呢!
    :D
  • smurfantasy
  • 謝謝一樓稱讚:D阿罵真的每一張照片都好可愛好好看喔!!!!每一張都可以洗出來耶!!!!!好棒喔阿嬤要照多
    一點照片才可以!!!!!晚餐時刻真是吃到很飽又要笑到肚子痛~又痛苦又開心XDD(是人格分裂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