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很大的文章。


一直到回國後的7個月又10天之後
我才猛然想起我的泰國遊記還沒寫完(逃)
現在我要認真的來還債了
讓我們一起回到2010/8/14的這一天.........




2010/08/14(六)Day 8

今天是此趟曼谷之旅最早起的一天
凌晨五點不到,手機的鬧鐘就開始歇斯底里
很認份的和床墊分手
只因為我們沒有人想錯過安帕瓦的清晨之美



昨晚已經見識到了安帕瓦下午熱鬧的水上市場
也享受了一趟美麗的色溫螢火蟲之旅
那麼清晨的安帕瓦還有什麼驚喜要給我們呢??



什麼都不用做,光是打開房門坐在門口看著水面
就是一場奢華的享受(我明明就在看相機的照片,亂ㄠ個什麼勁阿!哈)


在沈穩的深藍中
依稀可以聽見昨晚對面居民在水裡洗澡的嘩啦聲響
(是真的,他們就直接在水裡洗澡,好害羞喔!害我都不好意思出去拍照)


清晨的安帕瓦,四周傳來各式各樣優美的鳥叫聲
這交響曲是台灣不曾有過的樂章
錄了一段下來要回家讓啾啾們見見世面


沿著我們旅館房間前的走道往盡頭走去
想要再多捕捉些什麼!



這兒就是走道的盡頭
其實旅館走道旁的房間大約就十間不到
所以不出一分鐘就無路可走啦!哈



我跟胖子拿著相機對抗著變化快速的清晨色溫
沒想到拍到一半就聽到有腳步聲靠近
挖賽!!沒想到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如此的熱血和早起
所以我便回頭往對方一看......


這一回頭可不得了
因為我發現對方講的是『國語』耶!!
那該不會這麼巧就是我們隔壁房間的捧油吧!
(因為昨天晚上入住後,就聽到隔壁是講國語的,真的有一股想要過去敲門打招呼的衝動呢!)
哈!所以正當我準備想要熱情的和對方打招呼時
沒想到驚人的事發生了!!!!



『你們是胖子與小肥~~~(提高聲調)』對方比我更吃驚的說


一聽到這裡,我的下巴差點沒有掉下來
我我我我我我......我有沒有聽錯??
這裡不是在台灣耶!!
這裡是泰國的鄉下一個叫安帕瓦的地方耶!!
而且現在不是一般的時間,而是清晨五點多!!!
然.後.有.人.真.的.對.著.我.喊:『真.的.是.胖.子.與.小.肥.耶!』


我大笑了!!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阿??
如果說在台灣被網友遇見這麼多次我還是會害羞加緊張
那麼在清晨五點多的泰國還被網友任出來那就真的太神奇了(羞)

正當我還處於『非常震驚』和『好想大笑』的局面中打滾
對方又回頭對他正走過來的兒子補了一句:『快去跟爸爸講,我們遇到胖子與小肥了。』



哈哈哈!!聽到這裡我真的是忍不住大笑了
有沒有這麼妙啊??這下一定要好好跟對方聊聊
看看到底是誰,怎麼可以這麼有緣啊!



我(超害羞)的問:『你有看我網痣喔?請問你是?』
對方(超興奮)的說:『你好,我叫晴天。』
我(傻笑):『晴天你好阿!怎麼這麼巧阿!我們就住你們隔壁間耶!昨晚本來想去問你們客廳電燈開關在哪的,因為我跟胖子找好久都找不到!哈。』
對方:『我跟我先生一直有看你們網痣阿!這次要出發前還想說你們也要來曼谷,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沒想到還真的遇到,真是太開心了!』


就這樣
我們開始像他鄉遇故知一樣的狂聊
一直到後來,晴天的先生也來加入聊天的陣容

一邊聊我一邊看著晴天的兒子
然後突然心頭一震想說:『晴天。只有一個小孩,而且年紀看起就像中低年級,那該不會就是那個很紅的部落格P&S的甜蜜派對中的晴天吧?』
然後我快速的用理智繼續在腦中推論:
搞不好真的是喔!因為我也有在看一個版主叫晴天的部落格,只是晴天都沒有露過臉,偶爾才會有他兒子Eric現身,而且照推論他兒子年齡跟我現在看到的真的差不多大耶!

所以聊到一半,我就很害羞的問晴天說:『你兒子該不會就叫Eric吧?』
晴天當場也很驚訝我怎麼知道他兒子叫Eric
哈!賓果,那就表示我的推論沒錯
天阿!!我竟然在曼谷的安帕瓦遇到無名的大紅人(晴天真的超紅阿!五百多萬瀏覽人次耶!GOD~)
然後我這蠢蛋竟然還先被人家叫出來
當下我真的是超想敲爆自己的腦袋瓜的



更巧的是
這晴天也跟我索取過聖誕卡片
但是我從來都沒見過她的真面目
沒想到我們居然在安帕瓦相遇了
哈!這不趕快拍張照片怎麼行?我居然見到了晴天本尊!!帥阿!

不過合照照片不方便放上來
因為考量到晴天本來就沒有在網路上露臉
所以這個本尊的廬山真面目就讓我自己好好的獨享吧!ㄎㄎ



後來回台灣之後,晴天也PO了一篇巧遇的文章,請看:
安帕瓦的驚喜巧遇
哈哈~~只是我的這篇拖超過半年才生出來
相較之下晴天真的是準時發稿的好孩子阿!(讚)




哈哈~~胖子你也對於我們在泰國也可以被網友認出而感到驚嚇過度嗎?ㄎㄎ


希望我這一副剛睡醒的鳥樣沒有嚇到人家(羞)




這真是超神奇的體驗
當然,也為這冷色調的寧靜早晨增添了一份人情味


原來『被網友認出』這就是安帕瓦要給我們的第三個驚喜
看來這趟曼谷自助還真的是驚喜連連阿!


天亮得很快!
可惜今天沒有紫紅色的那種晨光色調


才一晃眼的功夫,天就亮了


天亮後證實果然是陰天!
嗚啊~~美麗的早晨色溫我們怎麼這麼無緣阿?(嘆)
不過沒關係!安帕瓦真的是我此行最愛的景點第一名
我知道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