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14號很不巧的遇到平常日
偏偏前一個週末胖子又要值班
所以就沒有提前去內灣走走
一直拖到三月底
終於找到空檔可以執行咱們的『認識七週年紀念』


這次除了會到內灣走走外
還多了一個『六號花園』要陪伴我們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香菇勒香菇勒?
答案是:香菇區在牌子的後面啦!
我只是覺得這畫面好可愛就拍了!ㄎㄎ


花園內到處都有可愛的木頭擺飾


多肉植物真的怎麼搭怎麼好看


好喜歡這個小角落
色彩搭配洋溢著暖暖的幸福


哈哈~我真的是卯起來狂拍耶!


架子最下層的那株大植物該不會也是多肉植物吧?


一樓店門口還有舒適的搖椅盪鞦韆


挖勒~~一定要在我最接近鏡頭的時候按下快門嗎?


這還差不多!哈哈


一樓屋內火爐旁的小角落,仔細看還有隻睡在籃子裡的貓咪


菜單MENU封面應該也是自己做的皮雕
(好厲害喔!超有質感的)


一樓櫃臺前的展示區發現有六號花園的明信片
哇~~好好看喔!有在賣嗎??好想買好想買!
於是我開始東張西望尋找明信片的蹤影~~


喔YA~~找到了找到了!
不知道一張幾多錢!

詢問老闆娘之下
她表示明信片目前沒有在賣,不過以後應該會販賣
就在失望的我準備要淚灑現場之際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又接著說:『你喜歡的話送你一張!』

哇~~~聽到這一句我真是喜出望外
老闆娘你怎麼人這麼好啊??我要哭了我

正當我認真的挑選之際
老闆娘又對我說:『不然送你兩張好了!』
哇哇哇哇哇哇~~~我真的沒有聽錯嗎?
難道我剛剛一直苦惱到底要挑哪一張的表情感動到老闆娘了嗎?
(因為有兩張都超好看,我當時真是陷入兩難說!ㄎㄎ)
YA~~~老闆娘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等一下一定要認真的狂拍美美的店內照片
回家以後還要認真的寫一篇文章大大的推薦六號花園以報答免費的明信片之恩


平常不管到哪裡總是想要寄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做紀念
今天對我跟胖子來說更是個特別的日子
能夠獲得老闆娘沒有在賣的明信片兩張,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給老闆娘按五百個讚!!



胖子說六號花園的『六號』這個發音很接近原住民語的『花園』
所以六號花園的意思就是花園花園啦!哈哈

彩繪的木盒小屋其實是面紙盒
逛了六號花園的部落格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預約訂做耶!


二樓的一角


明信片搭配著磚瓦牆~~真的好有FU喔!


這是獨立一間房的室內區,也是二樓最大的一桌


這間房間最特別的是它的牆壁
除了用色大膽挑選了紫色之外
上頭還是利用葉子纖維去拓印的,一整個就非常有特色


我們選了二樓戶外區的位置坐下



臭胖子,不要太過份喔!


桌上面紙盒也是木器彩繪DIY的
吼~~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松果我也有在蒐集,但是沒有地方擺
現在通通都放在玻璃罐子裡集中哭泣



謝謝老闆娘的明信片,我們馬上就寫了也貼了郵票準備要寄回家
搭配上暖呼呼的招待熱茶真的超窩心的
(是的,這裡不是提供白開水,而是超好喝的熱茶,而且看你喝完了還會來倒喔!就甘心ㄟ)


另一款樹上小屋的明信片


悠閒的午後,看著旅遊雜誌
心也不知不覺的跟著書中作者一塊去旅行了
一切都輕鬆得像在夢境中似的


沒有吹就會亂翹,吹了也還是會翹的新髮型(哈哈)


六號花園的名片一共有好幾款圖案
我最喜歡藍天這張,可惜拍的不是很好


手工餅乾也是贈送招待的耶!大心︿︿


我們點的鬆餅,造型真是可愛
再搭配上花朵的點綴又是加分不少
(胖子,你到底是點玫瑰口味還是薰衣草口味阿?我忘了)


吃飽喝族便開始自拍
(腳架就是兩個木頭面紙盒堆在一起克難使用啦!哈哈)


這張胖子看起來好像雙頭人阿!
(我卡的位也未免太好笑了吧?抖~~)


胖子身後那兒是廁所
每間廁所裡面開了好~~大一扇窗戶(窗戶真的是開的)
我一開門起先有一點嚇到
但是確認過窗戶這面都是竹林應該很安全
這也算是另類的體驗啦!


除了花花草草外,這兒還有一個小鳥園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些鸚鵡都不怕人耶!
尤其是這一隻一直跑來跟我玩~~感覺應該是從小養到大的


感情粉好喔!!


好特別的花
不知道名字已經夠可惜了,沒想到我竟然沒對到焦
真是殘念!


我身後那間就是用餐的地方
是不是一整個有進入童話森林的感覺呢?


要不是還有內灣要去晃晃
我想我一定會在這裡待到天黑天空出現鑽石閃耀我才想回家
六號花園再見囉!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PS:
六號花園網址: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