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阿齊,算你狠!還挺聰明的嘛~~這鬼靈精)

有鑑於去年的愚人節整人節目被小朋友搶先一步
所以今天說什麼我都要來個『先下手為強』
(詳情請回顧:祝你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的前一天
就在丁班老師一句:『ㄟ,明天是愚人節耶!你有要整學生嗎?』一整個激起我的鬥智
『一定要的阿!!去年竟然被搶先一步,可惡!』我回她

就這樣
只花不到一分鐘
我們兩個跟小朋友一樣幼稚的老師便想好了明天的整人戲碼
靈感來自於『學生換教室』--------這老招一點也不稀奇
我們倆明天第一堂剛好都是自己的課
所以就來個『老師換教室』上課吧!!


理由當然也很簡單,五秒鐘就生出來了
反正丁班老師到我們教室後,就說我今天去產檢
然後我到丁班教室之後,就說老師閃電結婚去了
哈!!



不過如果我們都要第一堂才出現的話
換句話說早修時間我們倆就不能先進各自的教室
剛好週五有教師晨會要開
所以我們就說好一早到學校之後就直接到會議室去不要進教室



一直到八點半會議開完之後
我們倆個就躡手躡腳的走回新大樓準備開始整人計畫
吼!計畫都還沒開始我們倆個就一邊爬樓梯一邊大笑
最後一刻是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在樓梯口分道揚鑣
整人時間預計是十分鐘!!
對完錶之後
我們倆就各自進了對方的教室.........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一進去丁班,走到他們老師的辦公桌放下我的資料和包包
他們就開始陸續出現了各種咦~~ㄟ~~怎麼是你???的配音
然後我就裝作若無其事的問:『你們第一堂是什麼課?』
小朋友就覺得更奇怪了,但還是有好心人回答我:『數學。』

為了演得像一點
我還真的開始找起了數學教師指引放在哪
找到以後我就從容不迫的走到講台上說:『好,安靜。你們老師今天有事要請假,第一堂我先幫他上課!』

小鬼A:『老師阿你們班不用上課喔?你不管他們喔?』
我:『沒有阿!我們班第一堂是科任課,所以我就先幫你們老師代一堂阿!』
小鬼B:『那接下來其他課是誰代?』
N個小鬼說:『對阿對阿!是誰要來代??』
我:『ㄟ,你們很過份耶!都沒人關心老師怎麼了,一直問是誰要來代課,等你們老師回來我要跟她講你們都不關心她!』


這時,話鋒才終於一轉切進了我要的主題
小鬼C:『那我們老師到底是為什麼要請假?』
我:『你們也知道要關心老師喔!那你們有發現她最近怪怪的嗎?』
小朋友一頭霧水:『有嗎??哪裡怪?』
我:『就說你們都不關心她阿!真的都沒人發現喔?』
小朋友(開始匪夷所思了):『是喔!老師到底怎樣了阿?』
我(瘋狂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在此時破功)說:『你們老師閃電結婚去了!』


『蝦~~~~~咪~~~~』

『真~~~的~~~嗎????』

『怎麼可能!!!!』


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本來以為講完老師去閃電結婚之後小朋友就會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
不過不知道是我演技太好還是他們太好騙
沒想到這劇情到這裡竟然沒被戳破還可以繼續演下去
所以我依然不動聲色的說:『ㄟㄟㄟ,你們怎麼一副老師這輩子應該嫁不出去的臉?我要跟你們老師告狀...』
小鬼D:『我們沒有阿!只是他怎麼可能去閃電結婚?這一點也不像她好不好。』
我:『你不知道愛情的威力有多強大喔!!我的朋友最厲害的閃電結婚紀錄是認識三個禮拜就結婚耶!像大S也是閃電結婚阿!』
說完我還稍微講了一下我朋友閃電結婚的故事
看來六年丁班真的被我給唬得一愣一愣的!



突然~~~~


『ㄟ~~~不對喔!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彭阿齊大喊


聽到這一句,我終於忍不住噗吃笑出來
但是還是死鴨子嘴硬在硬ㄠ說:『有嗎??今天愚人節喔?』

這時,又有一個女生大喊:『彭阿齊你好聰明喔!今天真的是愚人節耶!老師你騙我們的喔??』
『哈哈哈~~~~彭阿齊算你精明!不過你們還是被我唬了快十分鐘才清醒啊!哈哈』


小朋友:『那我們老師勒??該不會在你們教室唬你們班吧?』
我(大笑):『對阿!!看樣子都超過十分鐘了我們班還沒動靜,搞不好我們班還繼續被虎得團團轉勒!!』


接著,我又對著丁班說:『ㄟㄟㄟ,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一起去整你們老師!哈哈』
小朋友(high的勒)說:『好好好,要怎樣整???』
我:『那我們就安靜的到六戊教室外面,然後門一開就一起大喊:"老師祝你結婚快樂,你老公勒?"』

話才一說完,小朋友全部笑得東倒西歪點頭如擣蒜
一邊說就真的一邊往我們教室的方向移動
就在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老師祝你結婚快樂,阿你老公勒??』果然讓丁班老師噗吃了


不過見鬼的是
我們班的一看到我居然沒什麼反應
害我還很激動的問丁班老師說:『他們被你唬到現在喔?』
丁班老師:『哪有!早就被揭穿啦!我們已經在上課了好不好!!』
我(傻眼):『挖勒~~你技術有待加強啊!哈哈~~我唬到剛剛才被彭阿齊拆穿耶!笑死我。』



就這樣
等丁班老師回到教室後
我就一邊笑一邊問我們班的說:『你們被唬了幾分鐘??』
小鬼們一副『我們才沒上當』的表情
我就說:『為什麼說我去產檢沒人信??我肚子明明就很大阿!!』
一邊說我還一邊挺出我的肥肚再摸個兩把

但這時不想活的洪阿誠就很冷靜的說:『你那個是吃太多變大的,不是懷孕變大的......』
說完全班哄堂大笑


挖勒~~
這個結論有一整個出乎我意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