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還有中集和下集喔!!
沒錯!!愚人節就是要雙方你來我往才會好笑
沒聽過名師出高徒嗎?
很不幸的!我後來也上當了(吼)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由老師起頭整人之後,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
第四堂課是我們班的英文課
剛好丁班老師就來我們班上英文
才一進教室丁班老師就對『大師哥』說:『你的XX有紙條要我傳給你!拿去。』
(註:XX和大師哥是超公開的一對,前陣子的大隊接力我好不容易才拍到他們倆的合照,請參閱:大隊接力五連霸

當時正在改作業的我還傻眼抬頭一看
挖勒!丁班老師手上還真的有紙條耶!不會吧!這小倆口居然請老師傳紙條,會不會太瞎啊?
於是好奇又八卦的我也忍不住對著剛拿到紙條的大師哥說:『我也要看!!』
沒想到大師哥居然超大方的走到我面前說:『好阿!給你看!』
聽到這句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不過這一切吃驚的程度再怎樣也比不上我打開紙條的那一瞬間
因為紙條上寫著的內容大致是:『下午第一堂下課到操場,我在那裡等你,要跑三圈喔! 愛你的XX』


GOD!!好害羞的紙條喔!我連忙還給了大師哥並且大笑
其他小鬼見狀也懇求大師哥借他們看一下
不過大師哥卻說什麼也不肯答應(挖賽!大師哥你就這麼乾脆的給我看阿!ㄎㄎ)



後來英文課一下課
丁班老師還跑來問我說:『怎樣怎樣,你等等第一堂下課要不要去看??』
我(超high)說:『當然要阿!相機也要帶去拍,我要看大師哥會不會真的跑~~』
沒想到我話才一說完,丁班老師就很神秘的說:『你真的信喔!』
我(一頭霧水)的說:『信啥??』
丁班老師竊笑:『那個紙條是我叫我們班女生寫的啦!內容是我要整大師哥的啦!』
我(大笑):『吼!!那這樣大師哥認不出他女朋友的字跡嗎??』
丁班老師:『所以我就是叫女主角寫的阿!所以是她的字阿!』
我:『挖靠!你這招會不會太狠啊?但是連我都信,大師哥一定會信!』


沒想到,丁班老師才一回教室準備要吃飯
我的室內電話分機就響了
電話那頭傳來丁班老師的聲音說:『女主角在哭耶!哭得超傷心的!我問了才知道她怕這樣整了大師哥後,大師哥就會不喜歡她了,所以哭得超傷心的啊!』
我:『挖勒!!不會吧!!這麼認真喔???』
丁班老師一整個嚴肅說:『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兩小無猜,沒想到真的是超認真的,這下我真的要擔心了!』
我:『那現在怎麼辦??』
丁班老師:『我先處理一下,等一下吃飽飯你帶著你們班的大師哥來我們班報到。』
我:『好!』





中午吃飽飯後
我帶著大師哥正要前往丁班的路上
看到一堆丁班的同學在走廊上瘋狂互整還會互相恭賀對方愚人節快樂
我才要虧他們說:『你們整人整上癮啦』的同時
有一位嫌自己活得太久的黃阿燁同學居然趁亂指著我的鞋子說:『老師,你鞋帶掉了。』
吼!沒想到我這傻B的第一個反射動作就真的低頭看了我的鞋子
『哈哈哈~~老師祝你愚人節快樂!!哈哈哈~~』黃阿燁幸災樂禍的說著

此時,在場的丁班同學無不笑得東倒西歪
想說沒想到戊班老師居然也會栽在黃阿燁的手裡
可惡!!!
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我怎麼這麼大意呢???
好阿!!這下不使出我的大絕招黃阿燁同學是不會害怕的
於是我捲起袖子並且大喊:『黃阿燁!!你不要跑~~~~』
可是黃阿燁同學就這樣一溜煙的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吼!!!想也知道斷腿的我根本追不上他
這下只好先把眼前的要事辦妥再來想辦法回敬他一筆了
(我是認真的,不過想想我真的好幼稚喔!羞)

於是我帶著大師哥走進丁班
果然馬上看到了哭得傷心欲絕的女主角
這時大師哥馬上被丁班老師叫到跟前
然後被我們兩位老師開始大聲的『交叉質詢』
丁班老師:『大師哥,我們家XX哭得好傷心,她怕你會因為那張紙條就不喜歡她了,你會這樣就不喜歡她嗎?』
大師哥很害羞的說:『不會。』
我看了情況也順水推舟補了一槍說:『XX沒聽到啊!大聲一點!』
大師哥就加大音量回答:『不會!』

機車的我跟丁班老師眼看情況好轉,又開始搞笑說:『那這樣如果知道實情的話!你還會去跑嗎?』
大師哥:『會阿!』
兩位老師立刻傻演說:『真的喔?你也太認真了吧??那早知道就叫你跑十圈!哈哈~~』
可是這時女主角還是繼續在掉眼淚
於是眾人開始起轟,叫大師哥趕快去安慰女主角
我們兩個老師也很識相的跑到外面去不要湊熱鬧
(但是實際上是躲在門外偷看啦!吼!超像小偷的,笑死我)


只見大師哥被大夥推到了女主角身旁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遞上了一包面紙到大師哥旁邊(看到這裡真是笑死我)
硬是要大師哥抽一張給女主角擦眼淚
這時女主角很不好意思的在眾人團團包圍下接過了衛生紙
整要準備擦眼淚之際
那張衛生紙又硬生生的被同學給搶走了

GOD!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我真的快要笑死啦!
本來以為搶走衛生紙的傢伙是在扮演程咬金
但沒想到下一秒程咬金又把衛生紙交回大師哥手上
然後控制著大師哥的手想要試圖讓大師哥親自上陣幫女主角擦眼淚
這時!!女主角終於笑了.........


挖靠!!!好一齣感人的『小學人生』戲碼!!!
這下我們兩位老人家也不得不趕緊上前去
為這齣感覺上還會有續集的戲碼劃上了句點


然後我趁亂帶走了大師哥
經過丁班垃圾桶的時候,大師哥本來要順手把衛生紙丟掉
沒想到丁班同學一整個瞎起轟叫他不要丟,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聽到這裡我簡直哭笑不得

總而言之
大師哥就真的帶著這張『寶貴的衛生紙』跟我回到了教室




回到教室之後
我也是收起玩笑的表情,開始正經的和大師哥談話
我:『你交女朋友這件事你媽知道嗎?』
大師哥:『知道阿!是她說可以交我才交的』
我(大驚):『真的假的??』
大師哥:『真的阿!因為我有問過她我可不可以交女朋友,她說可以。』
我(繼續傻眼):『那你是在交了XX之後才問的,還是再交了XX之前就問了?』
大師哥:『之前阿!』
我:『你怎麼問的?』
大師哥:『我就問我媽說:媽~我可不可以交女朋友?然後我媽就說不要影響功課就可以!』
我:『挖靠!!你竟然好膽這樣問耶!是不是你三位哥哥都有女朋友你才這樣問?』
大師哥:『只有我二哥有女朋友!』
(註:他大哥只比我小一點,所以年紀相仿,而且他和大哥二哥差滿多歲的)

我:『那你進度也超前超太快了吧??這樣你大哥會哭吧!』
大師哥:『嘿嘿..............』



最後,我要求大師哥有什麼事情都要跟我報告不可以隱瞞
當然更不可以有逾矩的行為出現
大師哥跟我再三保證點了點頭之後
我才放他下課去.....



這時,看一看手錶,距離午休時間還有五分鐘
很好!!!黃小燁同學你不要跑
剛剛的帳還沒跟你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