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的時刻終於來了

當我跟丁班老師把男女主角的淚灑教室戲碼給解決之後
眼看稍早一溜煙逃走的黃小燁同學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追不到你沒關係!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決定把這傢伙的桌椅給藏起來!(ㄎㄎ)
但是教室裡根本沒有可以藏如此龐然大物的地方
所以這桌椅的容身之處想必就只能『向外發展』了


是的
於是我扛著重死人的桌子開始在走廊狂奔
這時候剛好經過丙班
於是我突然想到這一班的學生數少很多(比我們班少三個!)
一排一排的桌椅後面一定有空位
於是我連忙來個急轉彎進了丙班
哈!賓果!他們的第六排最後面果然多了一個空缺
黃小燁的桌子一擺下去根本看不出任何破綻
ㄎㄎ~~~丙班同學也對於等等會有新同學『轉來』十分好奇
於是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又跑回丁班把黃小燁的椅子也一併給恭請到了丙班
並對丁班知情的同學千叮嚀萬囑咐絕對不可以走漏任何消息.....




噹噹噹噹~~~午休鐘聲響起

我邁開愉快的步伐回到了教室
大約等了五分鐘之後
壞心的我假裝拿著資料要跑去丁班跟老師討論畢旅事宜
順便觀察一下黃小燁發現桌椅都不翼而飛的現場反應


一進丁班的門我差點沒笑瘋
因為黃小燁同學果然一整個坐在卡住後門多出的那張椅子上
傻眼的看著自己的位置
在遍尋不著椅子的狀況下,我還好心的問他說:『你在找啥?』
黃小燁(傻眼):『我的桌子和椅子都不見了!!!』
我(演技派又上身):『是喔??怎麼會降???』
(這時可以發現很多同學在偷笑,但是都有用力的給他忍住,哈哈)


我回到教室大約過了十幾分鐘之後
黃小燁同學就很不好意思的跑來我教室
並且小小聲的說:『老師對不起,我錯了下次我不敢整妳了!』
我:『喔!沒關係阿!我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的,只能說算你厲害竟然騙倒我啊!』

本來我說完這句話就想說:『好!你可以回去啦!!』
沒想到黃小燁接著說:『那老師,可以告訴我我的桌椅飛到哪裡去了嗎?』
我:『ㄟ!你怎麼知道是我藏的?』
黃小燁:『我們老師告訴我的啦!嘿嘿。』

我(大笑):『哈哈哈,欲知詳情,請跟我來~~~~』
說完,我就帶著黃小燁同學來到了丙班


一進丙班門口,黃小燁果然看到了熟悉的桌椅在他眼前
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說:『好厲害喔!我根本都沒發現!這下我終於有位置坐了。』

說著說著,我又隨口對丙班同學補一句:『恭喜你們有新同學轉來啊!好好照顧人家啊!』
說完我就回教室了


這時午休大概剩下三分鐘了
又經過了十分鐘的下課之後
下午第一堂上課鐘聲響起約兩分鐘後
我的教室分機響起.....


丁班老師:『黃小燁可以回來了嗎?』
我(大驚):『他還沒回教室嗎?』
丁班老師:『對阿!』
我(傻眼):『可是他沒有在我這裡阿!』
丁班老師:『挖勒~那他跑到哪裡去了???』
我(狂笑):『挖靠!他該不會還真的傻傻的坐在丙班的新位置吧??這傢伙怎麼這麼認真阿?』



事實證明!這天兵果然真的坐在丙班的新位置
GOD!真是笑翻我們大家了



後來第一堂下課,我跑去找黃小燁
並且拍拍他肩膀說:『兄弟,今天是愚人節,你不會生氣吧?』
黃小燁連忙大笑說:『哈哈,不會啦不會啦!』
看他笑得超開心也真的沒生氣,我又順勢補了一句:『那這樣以後還敢不敢整老師?』
黃小燁(繼續大笑):『不敢了不敢了!!我輸了~~』
我:『哈哈哈~~很好!!!會怕就好啊!』




沒想到這事件才一落幕
我突然又看到了丁班平常很愛跟我鬥嘴練口才的陳小宇同學不在教室
哈哈~~於是壞心的我又一整個吃飽沒事決定把陳小宇的桌子來個乾坤大挪移
由於陳小宇稍早有看到我把黃小燁的桌椅搬到丙班放
所以這回我勢必就要改變地點見機行事了

於是乙班教室有一點遠,我還不想累死
所以我乾脆往廁所走去
把桌子放在男廁
當我再度跑回教室要把陳小宇的椅子給抬到女廁的時候
好死不死動作太慢,被剛好回教室的陳小宇給發現了

唉唷~~~真是功虧一簣!差一點就要成功了啦!!
真是算你狗運好阿!!哈哈



哈哈~~~陳小宇真是辛苦你了
(其實我才是最辛苦的,我幹嘛把自己搞得又喘又累阿?!嘆)


最後
以陳小宇搬著椅子逃亡的背影
來為今天的愚人節整人節目畫下美好的句點(ㄎㄎ)

同學們請記住
我也不想當整人專家
這一切都是你們逼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