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這裡上映的『淅瀝人妻』收視率如何?
(吼!到底兇手是前一晚的青花椰菜or高麗菜or貢丸湯or重乳酪蛋糕?!!!!!)



雖然說當上了『淅瀝人妻』也是我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也多虧了這個『淅瀝』
我才能將自己導上『犀利』人妻的正途



本來預計這個天氣不錯的禮拜六是要出去走走的
偏偏禮拜五的時候中了大獎
所以完美的計畫一下子就被打亂
我也因此成了方圓十公尺內一定要有廁所的淅瀝人妻

---------------------------註-----------------------------

『YAYAYA~~~這個週末可以宅在家裡一直看怪醫豪斯當宅宅了!』
這是胖子得知我當上淅瀝人妻之後的第一個反應
(吼!真是可惡至極)
----------------------------------------------------------




唉!不能出去玩樂就算了
如果又一直待在家裡沒事幹我一定會瘋掉
總是要找點什麼事情來打發不用衝廁所的時間吧!
『啊~~~對了!!那就來車個窗簾吧!!』




就這樣
在吞了三顆救命仙丹『臭藥丸』之後狀況逐漸好轉的週六早上
我來到了鑫緯布莊


找了幾款特價的布,再三思考檢查的尺寸和數量之後
我買了一堆布回家準備要來車窗簾


那為什麼是做窗簾不是做其他東西呢??
因為最近天氣變熱,我新教室的高級辦公桌區域開始感受到了太陽西曬的威力
所以剛好就利用這個時間來做個遮光防護罩


當然啦!同學年的同事們知道我家有台縫紉機
所以也分別跟我預約了一份
加上我自己的總共三份!看來這個週末一定不會無聊了







幾百年沒出現的縫紉機終於又出現啦!!
(不誇張,我都快忘記車線要怎麼繞了!羞)



我的藍色大功告成,趕快掛起來試試看


果然看得到接縫


醜醜的背面車線


背面的接縫拍一張
沒辦法!布不夠長,就算買長一點要剪出我要的尺寸也太浪費,所以就決定用接的


又犧牲了一些長度來做綁帶
(車完要翻面的時候真的超難用的,弄到我手都快抽筋)


綁一個來看看
(其實本來想把綁帶做成用魔鬼氈黏的活動圈圈,然後外面縫個木扣假裝像用扣的!因為我還不會弄扣子的洞)


藍色的成品


這款是隔壁班老師指定要的深色


由於深藍色的是第一個做好的成品
當時忘記多留一點布來車綁帶
所以最後拍照就先用我的淺藍色袋子來頂著先


深藍色的遮陽效果一定更好喔!
我也開始擔心我選的淺藍色會中看不中用阿!(泣)


一片一片分開車(因為學校窗戶是一扇一扇的分開)


雖然深藍色的忘記做綁帶
不過整體長度更長,我想遮光效果最好的一定就是這組了
(趕快想辦法找個東西當綁帶)


第二款做好的是粉紅色系
這款布是我覺得做起來形狀最漂亮的一款
(不知道為何,兩款藍色的車邊完後,邊都會出現波浪狀,哭)


第二款做的粉紅色的這款就有記得做綁帶了


這款還有米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粉紅色的完成圖


哈哈!這是哪門子門簾?



最後做好三組窗簾共十片
一共花掉了我一整個週六下午到晚上十二點
還有週日早上兩個小時的時間
沒想到折起來還挺壯觀的阿!哈哈



換KIOM來見證一下淅瀝人妻的利害





寫完這篇
我能感覺自己已經從『淅瀝人妻』變身成為『犀利人妻』
但怕就怕萬一禮拜一掛上我的窗簾才發現尺寸不合
那我一定又會嚎啕大哭變回哭得淅瀝嘩啦的『淅瀝人妻』了啦!(吼~~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