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要教你如何相框DIY的
而是在講述我家阿ㄉㄨㄞ竟然獲得免費大餐的感人故事......



話說這個週末因為落賽當上了淅瀝人妻之後
車窗簾的工作才剛告一段落
一邊正在廚房忙著煮午飯的胖子突然從『房間』急急忙忙的跑出來
並且緊張的大喊:『YA~~我得標!我要煮快一點了!等等一點整要去面交!!!』
我(驚):『挖哩勒~~阿你不是在煮飯?怎麼又會從房間跑出來?』
胖子(一邊跑進廚房):『我很忙啊!』
我:『可惡!!你是又給我偷偷下標啥鬼了!!吼~~』
胖子:『嘿嘿,剛剛PTT上面有人說要送一堆兔子的飼料和草,我就說我要阿!ㄎㄎ』
我(驚):『這麼好??對方要搬家喔?不然為何要送?』

-------------------------註------------------------------
剛養阿ㄉㄨㄞ沒多久的時候
PTT上就有一個新竹女生因為搬家懶得扛一包超大包幾乎才用一點點的『高級』木頭砂
所以就說意者可以自己去他家搬,那次胖子就說對方是女生,他自己去不好意思
就硬要拖我一起去搬(可惡)
(後來才知道這種還算滿高級的,一包要五百多耶!驚)
---------------------------------------------------------

胖子:『不是,他說他家的兔子死掉了,所以還有很多東西吃不完要送看誰要。』
我:『是喔!好可憐喔!』
胖子:『現在已經十二點十分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我來問他一點半可不可以好了!』



確定一點半OK之後
胖子又開始說:『他有超多東西要給耶!不知道摩托車載不載得下~~』
我(驚):『有到這麼多東西喔!摩托車還載不下喔?』
胖子:『對阿!我看我還是開車好了!你也跟我一起去,因為對方帳號好像是女生,我會害羞!』
我:『........................最好是你會害羞啦!吼~~』



這下可好
又要拖著可憐的淅瀝人妻當擋箭牌出門
我一邊要忙著吃飯
還要一邊想說要送人家啥東西當作報答
真是忙到一個不行


後來我想說對方失去了兔子應該很難過
除了寫一張兔子明信片謝謝人家之外
我來趕快利用僅存的一點點時間做個有兔子圖案的相框送他好了
這樣他還可以放他兔子的照片
只是不知道這樣他看到會不會哭得更傷心阿!



由於不知道他兔子的顏色
所以我就用白色的布織布剪了顆兔子頭
黏在一個大創買的超可愛相框上(我每次回台南都在大創都狂買相框,超可愛的!)
時間緊急到連眼睛我都來不及用!再貼上個紅色愛心就想說應該不會太糟吧!


這是我第一次把布織布黏在相框上
簡簡單單的DIY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




我們約在一間全家門口見面
時間一到,果然看到了一對男女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扛了兩大袋東西出現
天阿!那包木頭砂也是大包的幾乎只用了一點點
至於黑色大袋子裡頭裝了啥我不知道
不過光是看吶份量我看阿ㄉㄨㄞ搞不好吃半年都吃不完


不知道我把相框送給女生她有沒有嚇到
也不好意思問她喜不喜歡
只簡單的問了她兔子的顏色和跟他們說了謝謝
我們的後車廂就放滿了阿ㄉㄨㄞ的大餐
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人啊???
(謎之音:胖子你臉皮怎麼這麼厚啊!!嘆~~)



回到家以後,把這次網友贈送的大餐放在阿ㄉㄨㄞ籠子前排排站
GOD~~~一共有一大包幾近全新的木頭砂
還有『三包草』
以及兩包『高級』兔飼料(我家阿ㄉㄨㄞ平常根本沒給他吃過這麼高級的飼料啊!)
還有半罐木瓜球以及一包草塊
天阿天阿天阿!!!這些東西阿ㄉㄨㄞ搞不好吃半年也吃不完啊!!



阿ㄉㄨㄞ見到如此大排場立刻狂奔過來檢查!


阿ㄉㄨㄞ:『挖靠~~~這是什麼???』


阿ㄉㄨㄞ:『還有這是什麼???』


阿ㄉㄨㄞ:『這個勒這個勒???』


哈哈~~阿ㄉㄨㄞ每一包都要聞過檢查!!
我想她內心此時一定是又激動又澎湃吧!ㄎㄎ


阿ㄉㄨㄞ:『是草塊耶!想當初我吃的草塊都是胖子用剩下的草屑自己烤給我的!我終於可以吃高級貨了嗎?噴淚!』


阿ㄉㄨㄞ你夠了沒??我真是快要笑死了
有必要這麼開心檢查這麼仔細嗎?


看來阿ㄉㄨㄞ好像對草塊這包最有興趣喔!


阿ㄉㄨㄞ:『大會報告,清點完畢!謝謝好心人對我這麼好,希望你家的兔子在天堂可以當快樂的小天使。也謝謝我家胖子臉皮這麼厚我才有大餐吃!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