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簾熱騰騰的掛牌上市囉!
小朋友說什麼也不信這是我自己做的(可惡)
ㄟㄟㄟ~~你們不能因為老師不會煮飯就認為老師只會吃其他什麼都不會好嗎??(吼)



先掛第一片,好緊張喔!!
沒想到剛剛好耶!ㄎㄎㄎ(超開心)
不過外面太亮了!所以拍起來好暗!


綁起來看看FU怎樣!!


強制開閃光燈拍狀況好像好一點


三片一起登場
這時微風也吹了進來!
YAYAYA~~~綁起來就不會擋住風!也保有遮光效果︿︿


其實窗戶有五扇,但為何只做三扇呢?
一來是因為西曬的角度只要這三面有遮我就不會被曬到
二來是因為我選的這塊布料一尺五十元(還是折扣後五十元)
一扇窗簾就要用三尺的布
所以加一加我光是布就花了五百塊
再加上網路找的最便宜門簾桿一枝30元
換句話說眼前這樣就花了快六百塊實在有點心疼
所以只好委屈另外兩扇沒有新衣穿的窗戶啦!


全部放下來!遮光效果剛剛好,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
本來還擔心淺色系會不會無法遮光,但沒想到效果挺不錯的!也不怕教室太暗!


哈哈!我的董事長辦公區


多拍幾張


窗外的風景除了近處體育館外
放眼望去可是一覽無遺居高臨下,遠處的山也一起映入眼簾
真可謂美景無價




綁起來的時候要記得不要綁太緊
不然拆掉之後窗簾就皺皺的啦


好啦好啦!拍照時間結束!
要趕快來改作業了~~~
嗚嗚嗚~~~為什麼永遠都有改不完的作業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