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結束之後,遊覽車又把我們載回劍湖山
(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距離,真是太貼心了)


在劍湖山園外園區裡的彩虹劇場裡
目前正上演著精彩絕倫的特技表演
為了不要錯過表演
即使再累我們也要加緊腳步趕到位於鬼塢旁的彩虹劇場館


白天時經過的路口
到了晚上瞬間換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


電梯先生也精心打扮,一同帶領我們前往這場盛會


哇~~彩虹劇場裡頭今晚也不少散客
團體組就是我們學校和同樣也是新竹市來的另一所小學


快點就坐阿!舞台中央早已上演著優雅的雙人舞啦!


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
此刻是一位穿著紫色舞衣女孩正倒立在男舞者的肩上展現曼妙的舞姿


第二個節目應該算是空中芭蕾
技高一籌的女舞者
僅靠著一根從空中垂下的絲帶就能輕盈的做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各式姿態



正當大家拍照拍得正起勁時
小護士就開始在場內提醒大家由於這表演節目關係到園方的智慧財產
所以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就用眼睛拍照就好
雖然小朋友都覺得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
不過都還是非常聽話的照做


接下來的節目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
陸續登場的是拿著幾十個彩色呼拉圈的金髮女孩
利用身體的脖子,小腿,腰部甚至是手指頭
居然可以同時旋轉好幾十個呼拉圈而不掉落

還有還有,一位騎著特技腳踏車的金髮男子
不論是倒退騎,倒立騎,或者是踩在輪胎上騎
那台腳踏車就好像被催眠一樣聽話得不得了
徹頭徹尾和金髮男子共演出十幾種不同的外掛招式
小朋友除了看得目瞪口呆外,更忍不住拍手叫好


其實在各項特技表演的中間
還會分別穿插各類不同的舞蹈
不過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小朋友對舞蹈表演比較沒興趣
但通常只要特技人員一出場便歡聲雷動
可見『特技表演』對小朋友來說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在所有的表演中
我最喜歡的是一對扮成海盜的男女
男生活脫脫就是電影神鬼奇航裡面『強尼戴普』的翻版
至於女主角則是身著絲質的淡橘色舞衣
她那柔順飄逸的金髮和淡橘色舞衣是渾然天成的配色
兩人優雅的舞姿彷彿夫唱婦隨似的
隨著空中垂下的絲帶時而在地面穿梭,時而在空中旋轉

神鬼奇航的電影配樂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激昂澎湃的旋律讓我又想起了電影中加樂比海盜的詭譎多變
還有女主角綺拉奈特莉那永不服輸的精神..........




整個特技加上舞蹈的表演大約九點時結束
每個人都看得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離開彩虹劇場

孩子們啊!!戰鬥了一天應該也要累了吧??
不要告訴我你們的夜晚現在才正要開始
老師老了,我好想舉白旗投降(泣)




不過事情當然不是我這笨蛋所想的這麼簡單
走回了王子大飯店後,在拿集中放在大廳的行李之前
小護士很盡責的在教導學生該如何使用感應磁卡開門
這示範的過程真是讓我拍案叫絕又捧腹大笑
你絕對想不到她是怎樣示範的:


哈哈!!小護士先選了大師哥來充當『門』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當門
然後叫大師哥張開他的嘴,張越大越好
要幹什麼勒??小護士是這樣說的:
『好,同學們看好,嘴巴這裡就是門把下要插磁卡的地方,你把卡片塞進去三秒,一看到黃燈亮,就馬上把磁卡拔出來,像這樣.....』
一邊說還一邊真的要把磁卡塞進大師哥的嘴巴裡
厚!這舉動可以笑破全班的肚皮了
跟著我的瞌睡蟲也在這時候選擇暫時離身,哈!


其他的住宿注意事項,小護士陸續交代中
不過我說李阿融同學啊!
您買的塑膠拳頭用途還真是廣啊!
這哪門子的POSE你居然也想得出來!真是被你徹底打敗


晚上九點四十分
感謝老天,我終於拿到了房卡可以和我的床『暫時』來個相見歡
今晚小鬼們住的房型均是五人一間
兩張單人床加上一個king size的加大雙人床


窗外一景


浴室一角


此刻的現在,我真的好想立刻躺下來昏睡
可惜我不行
因為十分鐘之後
老師和主任還有校長要和旅行社要在大廳開檢討會



從中庭往一樓的大廳看,GOD!校長已經到了
好險我們只是比校長晚到但並沒有遲到(呼)

由於今年這個旅行社辦得還不錯
整體來說校長主任和老師們都非常滿意
所以檢討會進行得很順利,大約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不過十點整的此刻依然不是老師們可以回房去休息的時間
因為『查房時刻』也正式在十點整展開
(嗚啊~~我真的好想立刻躺在大廳睡覺喔!)



今晚的查房由女生房查起
女生果然很乖,三聲門鈴之內立刻開門
看樣子已經有三個人洗好澡囉!
確認過他們都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之後,再三交代她們要早點睡明天才會有精神


這間女生房也是一開門就通通乖乖集合點名
看樣子也一樣有三個人洗好
不錯不錯,廁所沒有大塞車


再來我和小護士到了吵死人的男生房樓層
可惡的臭男生果然不知道在耍啥花招
狂按了好久的門鈴才來開門
可惜我不會破門而入的神功
不然天知道我會拍到啥好康(驚)


該正經的時候還是要給我正經一點阿!
我個人壓這一間的今晚會最晚睡
果然料事如神,不要看山豬和大師哥假正經就被他們騙了
後來事實證明他們快要三點才給我睡著(吼)
真是有夠欠揍的!


挖勒~~阿請問這一間的是魂還有在身上嗎?
怎麼每個人看到老師來查房都像看到鬼一樣啊?


還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就跟我借手機報平安
(嗚啊~~我不敢看我下個月的手機帳單!)



人家畢業旅行都求老師看可不可以帶電動,MP3或者是漫畫之類的
結果這一組居然帶了一組象棋
哈!!我說陳小生和呂阿廷同學,你們真的是玩象棋玩到走火入魔
老師也要給你們拍拍手的啦!!



哈哈~~這一群平常可是班上的活力旺旺組
怎麼此刻看起來好像連站著都可以睡著的樣子




好啦!!你們自己去起肖
十點半巡完房我也進入了恍神狀態了
接下來的『催睡』工作就交給晚上輪值的團康領隊們
中看不中用的老人我正式宣告解體
晚安了各位一定不會乖乖睡覺的同學
拜託你們作夢的時候千萬不要夢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