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胖子買了電動剃刀之後
這是我第三次幫胖子剃頭髮
誰知道一失手就變成了小瓜呆


不----要----怕-----!!!
自認為還滿有藝術天分的我立刻竭盡所能的把那條線修整齊
想說至少沒有歪七扭八而且還有點『卡挖伊』
更重要的是反正胖子上山只有猴子會看他
所以大功告成之後胖子就放心的去洗澡和洗頭髮了



誰知道禮拜一他才一上山就被同事猛虧
自行拍照查證的結果差點嚇到挫青賽
一刻都不敢久留當天就立刻滾下山(不然胖子都是一次上山兩三天才回來的)
他應該不是要下山來殺我的吧??(驚)







當天胖子一回到家
就迫不及待將自己悲慘的遭遇在FB上公諸於世(就是本文的兩張照片)
等我下班一回家除了看到這傢伙哀怨的倒在沙發上生不如死之外
連阿ㄉㄨㄞ也不肯正眼瞧胖子一眼
你就知道這髮型有多~~~轟動武林了(ㄎㄎ,阿ㄉㄨㄞ幹得好!)




不過最好笑得還不止如此
照片下方的留言都不是來亂的,每一個留言我都覺得很認真!!
凡舉:
1.你會紅
2.一定可以上首頁!
3.更生人....
4.神父,我要告解....
5.這應該就是真愛了....
6.就跟你說要照鏡子剪吧!
7.好像豆豆先生喔!
8.乾脆替光頭比較帥吧?
9.看來你有這樣的髮型,一定會足不出戶吧
10.理髮師怎麼這樣惡搞? .\ /.




諸如此類

讓我笑到差點崩潰





最後胖子自己也下了兩個註解:


『COW!怎麼會這樣!!!(我沒有犯錯啊!為何把我剃成這樣)』

『這應該是我家小萉送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XD』






唉唷~~~可是人家真的覺得不會太糟阿(吐舌)
我覺得莊小猴說的對
『這應該就是真愛了』


拜託~~~你的髮型被人家笑成這樣我也沒有移情別戀啊!!
其實心臟最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ㄎ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