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胖子雖然頂著一顆『真愛之頭』
但真愛之頭實在太沈重
他老兄也真的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到底能不能活過今天........


為了要剃掉後腦杓那條那『真愛之線』
這傢伙吃了秤鉈鐵了心就直接拿著剃刀進攻要害

至於我勒???
本來我想好的橋段是要縮在一旁嚇得發抖
或許也可以神來一筆穿插個跪地求饒請皇上免我一死的肥皂劇
看看能不能因此獲得一點同情或原諒
但沒想到胖子自己剃髮的過程太好笑
我根本就是全程一路狂笑外加一時衝動跑去包包還拿了相機側拍
結果就變成這樣的畫面:


ㄎㄎ~~我是不是一個『置生死於度外』的勇者??





這個好笑




不過這輪剃完後,『真愛之線』還是很明顯(因為胖子強迫我要拍照給他看)
所以胖子決定要繼續把剃刀轉到最短再剃一次
吼~~~!!這張也太兇狠了吧??


但沒想到剃完了第二輪
真愛之線還是和胖子的後腦杓形影不離
這時胖子真的開始也從苦笑變成有點生氣了
一邊剃一邊說:『吼唷!乾脆替光頭算了啦!!!!』
這是我感覺得出他語氣裡面有很大成分的不同
所以只好趕快停止大笑還要一邊把相機放下裝無辜
(這時真的有開始發抖了......嗚啊~~我不想死啊!)


接下來
就是剃刀無數次的來來回回遊走在真愛之線的上下
而剃刀調到最短看來也是勢在必行
總而言之
原本死都不肯讓我再碰剃刀幫他弄頭髮的胖子
最後還是把剃刀給我收尾



蛋頭又重出江湖了!!!
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總之這就是最後胖子勉強可以接受的狀態
我想我如果稍早再多大笑一聲的話
他一定就會變成光頭胖子而不是蛋頭胖子




阿彌陀佛~~~
GOD~~~
總之,我活過了今晚
只是又要回到當『大哥的女人』的生活
還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






PS:
後來隔天我們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慶祝七週年時
我們一共點了四輪(可怕吧!吃了快二十道,我肚子都要爆炸了)
每一輪的上菜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我深深的覺得這一切都跟胖子的新髮型脫不了關係.........(抖)





胖子蛋頭初體驗請回顧: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