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目前就讀一年級的阿辰辰
也正值掉牙的尷尬時期
不過掉牙也表示要和乳牙說掰掰
所以長大了的阿辰辰也多了很多『經典語錄』!




【垃圾車秀】

我:『阿辰辰,你喜不喜歡上學??』
阿辰辰:『喜歡啊!』
大嫂:『阿辰辰說他在學校有好朋友耶!』
我:『真的喔??阿你下課都跟好朋友玩什麼?』
大嫂(大笑):『阿辰辰你自己講,你都跟你的好朋友一起做啥!』
阿辰辰(很認真的說):『我都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垃.圾.車.秀!!』


話才一說到這裡,大嫂馬上開始大笑
我則是一頭霧水的問阿辰辰說:『什麼垃圾車秀??』
話才一說完,我馬上恍然大悟說:
『挖勒,你是說那個垃圾車進學校收垃圾,把子母車卡在垃圾車上然後把垃圾到倒車裡的那個過程嗎?』

阿辰辰(超開心):『對阿!就是那個!超好看的!!』

哈哈,我聽到這裡也是忍不住大笑
然後連忙補了一句說:『天阿!可是那時超臭的,你不會昏倒喔?』
阿辰辰(繼續HIGH):『不會阿!我跟我的好朋友都覺得垃圾車秀超好看的!』
我(狂笑):『那你該不會天天同一時間都去等著看垃圾車秀吧?』
阿辰辰:『對阿!而且我跟你說喔!那個司機還會跟我們揮手!』

我們一聽到阿辰辰還跟司機揮手,也是另一波狂笑的開端
這時阿辰辰還不疾不徐的說:『所以我也會跟垃圾車叔叔揮手!!超好玩的!』


這時大嫂已經笑到開始擦眼淚了
一邊擦眼淚還一邊補充說明說:『怎麼辦?我的兒子怎麼會這麼天才?』
我跟胖子也是一樣笑到肚子超痛
眼淚一樣有隨時要噴發的可能!!


好一個垃圾車秀!虧阿辰辰居然能樂在其中
嬸嬸要給你拍拍手按五百個讚啦!哈哈






【這就是我一生的夢想】


話說阿辰辰家有一台胖子也好想敗下去的Wii
而周遭遊戲的一些配備也是一應俱全(比如太鼓達人的鼓)
即使太鼓達人的配備中有一根鼓棒不見了
廚房裡那根桿麵的木棒也就因此適時的派上用場
由此可見
阿辰辰有多麼的愛這台Wii



就在阿辰辰講完他很得意的『垃圾車秀』之後沒多久
大夥的話題一轉,就來到了Wii的身上
因為此時的阿辰辰已經打開了Wii並放入了超級瑪莉的光碟片
準備要讓我和胖子大開眼見看看什麼叫做『現代瑪莉歐』


只見阿辰辰熟練的一邊破關,一邊講解
一直到了進入了某一個地下道開始狂吃滿滿的金幣的時刻
阿辰辰居然語出驚人的說:『這就是我一生的夢想。』


GOD!他要是搞笑一點的講,我們大家或許還不會笑到肚子痛
偏偏這小子就是正經到一整個不行的將這句話脫口而出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爆笑的事情
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噗吃大笑

不誇張,大嫂『又』再度笑到拿著衛生紙一直猛擦眼淚
哭?(笑?)得好慘啊!哈哈





-----------------------------------------------------------




小一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
可惜我這幾年除了實習那年待在一年級之外
其他後來七年中有五年都是在高年級打滾
回想起實習那年的點滴
還真的有層出不窮的天兵爆笑對話和事件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幾次對話就是

有一次月考,考的是看圖寫注音
其中有一題的圖畫了一隻雞
所以你注音只要寫:ㄍㄨㄥ ㄐㄧ,或者是ㄇㄨˇ ㄐㄧ,甚至是ㄐㄧ都對
但偏偏就有一個天兵答案給我寫ㄍㄡˇ ㄍㄡˇ ㄍㄟ
GOD!實習老師叫我過去看考卷的時候我差點笑到哭
我們還討論了好久到底要不要給他對勒!


還有還有
通常營養午餐的水果如果是香蕉
小朋友都會很自動的拿起來打電話
但某一天營養午餐的水果是奇異果
這是他們第一次營養午餐的水果拿到奇異果
所以有一個小朋友就很認真的問我說:『老師,長毛的雞蛋要怎麼吃?』
我:『....................』



這就是一年級
超可愛!超天兵!所以大嫂你一定要堅強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