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徹底愛上了觀光工廠
所以怎麼能錯過傳說中那幾可亂真的毛巾蛋糕工廠---『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呢??


從西螺鎮驅車前往虎尾鎮
看到平凡無奇的鄉間小路旁停有遊覽車
或是開始有許多轎車迴轉要準備停車
那麼你就可以百分一百確定這個熱門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景點到啦!



轉個彎,正門在這裡喔!
原本以為正中午的,大家都找餐廳吃飯去啦!
但沒想到這如意算盤一整個打錯
工廠內參觀的遊客依然是絡繹不絕
更重要的是從工廠裡走出來的人
居然沒人是空著手出來的!!


工廠裡頭的機器嘎嘎作響的賣力工作著
雖然玻璃反光很嚴重讓然看不清楚
不過一直到此刻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平常正常大小的那種毛巾是一次三條一起織呢!
(如上圖,注意看每隔三分之一的地方織線就會比較稀疏,所以是織完才剪開變成三條毛巾的嗎?)



想拍就得乖乖排隊等空檔的櫥窗


拍完照就忍不住要往裡頭衝!!我馬上就要淪陷啦!


KIMO你也想血拼嗎?哈哈




天啊!!這是什麼??
是令人垂涎三尺的豬頭蛋糕和兔仔蛋糕嗎?哈哈


吼,這頭還有另一種折法的毛巾情侶兔
這叫人怎麼捨得拆開來用啊???


GOD~~~這真的是毛巾而不是正港的蛋糕嗎?
我要精神崩潰了!怎麼可以栩栩如生成這副德行啊?


毛巾貓!喵~~~


胖子你也忍不住要來一口雙淇淋嗎?


造型特殊,很像圍巾一樣又細又長的建國百年紀念毛巾


毛巾做成的小洋裝(尖叫中!!)
買了也捨不得拿來擦手,那怎麼買得下手?


這還真的有在賣勒!不過價錢嚇到我了!
所以我根本不用煩惱捨不得拆開來用的問題
因為我根本買不下手阿!想這麼多幹嘛??哈!


綠色方巾和陀色方巾各一,就可以變出一盆欣欣向榮的綠色盆栽


哈!胖子隨身帶的擦汗巾剛剛好就是這條綠色方巾喔!
所以胖子還特地翻出毛巾的MARK和工廠名稱拍照
表示毛巾回娘家囉!


不能讓綠色盆栽專美於前
好彩頭造型的毛巾設計還多了份祝福之意


棒棒糖毛巾可說是人氣商品
很難有人可以抵擋它的魅力啊!


不過胖子眼中沒有棒棒糖
只有兔子圖案的卡挖伊蛋糕


哈哈哈~~紅黃兩色的西瓜毛巾真是太絕了
光是在夏天看到它,暑氣就消一半啦!


除了固定款式的商品販售之外
興隆毛巾也會接受企業的客製化款式訂做
哈!這個繡有intel字樣的蛋糕就很吸睛喔!


端午節應景紀念品當然少不了毛巾肉粽啦!


毛巾禮盒


來人啊!!通通給我打包起來!


KIMO:『老闆,我要買十支冰淇淋!給我打包!』


KIMO:『老闆:這個蛋糕一個都不能留,全部給我裝起來!』


KIMO:『管他什麼熱量太高,來人啊!粽子有幾串就買幾串!』


KIMO:『偶也要吃西瓜!或是打成西瓜汁也不錯!』


KIMO:『不能光只買吃的,種種植物也能突顯出我高貴的氣質!ㄎㄎ~~』


KIMO(驚):『瞎咪!白雪公主擦手巾要價1250???挖勒!!還好我天天裸體不用花置裝費啦!』


最後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兩條點點的毛巾,還有三條洗臉小毛巾(都是沒有造型的)
另外三個造型蛋糕通通都是要送人的啦!
所以算起來我也是個很理性的人嘛!
今天失心瘋的程度只能算是超級小case啦!哈哈~~~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網址:http://www.sltowel.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TEL:(05)622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