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想到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是在遊樂區內拜訪假的鬼屋
我的血液就開始不停的沸騰
真是迫不及待要進去一探究竟了(ㄎㄎ)




傳說中的民雄鬼屋
就在這一叢大樹裡面


哇~~這就是民雄鬼屋的入口
雖然我是沒在怕的
但還是希望等一下裡面就只要出現我這個『肥鬼』就夠了!(拜託~~)



哈哈~~胖子你怎麼這麼沒用啊??


沒想到一進入大門,出現的竟然是一條小路
我一直以為一進去就會馬上看到鬼屋勒(誤)


KIMO你會怕嗎??ㄎㄎ
你看看你後面那個一直回頭的人
我看他根本就是雙腳在發軟怕我突然落跑丟下他一人吧!


繼續進入荒煙漫草中.....
(到底要走多久啊?)


在彎了不知道幾個彎
撥開了不知道多少根快比我還高的雜草後
終於------
我們來到了民雄鬼屋的面前


看到這鬼屋的第一眼
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天阿!怎麼這麼美??這裡根本就不像鬼屋啊!』


真的!越看越有在吳哥窟塔普倫寺的FU(拍古墓奇兵那裡)


沒用的KIMO此時已經開始發抖了


KIMO:『可....可....可不可以讓我躲到包包裡??今天可以罷工不要當麻豆嗎?』


不管KIMO如何哀嚎
我反倒是越拍越起勁
因為眼前的一切真的是充滿了魔力
靜謐的樹林與磚紅的豪宅一直和平共處著
多虧了鬼屋的傳說
這兒的大樹在無人破壞的情況下反而生長得更茂密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這時的KIMO已經嚇到臉都歪了!
(我發誓我真的都沒有捏他喔!)


寫到這裡
我不禁要說:『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鬼屋!』


大白天來這裡真的太有FU了
原本在我們前面還有一對情侶
不過他們只有拍一兩張照片就連忙走出去了
所以此時此刻的民雄鬼屋
是完全屬於我跟胖子的專屬攝影棚(遠目)



不管從什麼角度都讓我讚嘆


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相框堪稱一絕


哈哈哈!這時候一定要給它按一個讚啊!


是風的力量催促著樹根延伸的腳步
還是光的力量牽引著樹根前進的方向呢?


這時候來張自拍是對的
阿不然你希望突然有阿飄對你說:『需要幫你們拍合照嗎?』(抖)


大自然的相框趴兔(阿人勒??)


KIMO:『阿到底是拍夠了沒??偶要回家啦!!泣~~』


不行不行,這裡真的美呆了
說什麼都要拍夠本我才要肥家


身為南部人的胖子也是第一次到民雄鬼屋
一直問他這裡到底為何鬧鬼,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說出了屋主姓劉這個答案就想要讓我閉嘴
所以看來回家請教估狗大神還比較實際
(結果一查傳說也是超多版本,挖勒~~)


這裡真的一點也不恐怖阿!
不過不要叫我晚上來,因為晚上我都沒空!ㄎㄎ


這角度還可以看到鬼屋與陽光共舞
浪漫的勒!哪裡恐怖??


貼近地面,看看能不能有更多的感動


這裡沒有詭異的氣氛
有的只是歲月迷失的痕跡


在這裡,最快樂的是樹根
因為他們可以不分白晝黑夜盡情的跳著創意的舞蹈



ㄟ,才說這裡沒別人只能搞自拍的
怎麼突然又出現了兩人半身的合照勒?(抖)


哈哈哈!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矮牆啊!
連阿飄都不肯幫你的時候
就要自己想辦法好嗎??ㄎㄎ



沒想到身為台灣的四大鬼屋之一的民雄鬼屋居然讓我逛到流連忘返
到底是我異於常人?
還是八字比較重所以沒在怕?
我真的橫看豎看都覺得這裡跟鬼屋完全沾不上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