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愛心是呱呱六上的時候做的喔!打完分數他竟然說他不要了,所以現在變成我的收藏品!ㄎㄎ)

吼!!這群兔崽子實在太過份了啦!
小學生涯的最後一份作業真的寫到讓老師在家裡看到痛哭流涕
我只能說:
『真心話效應實在是太恐怖了!!!!!』(抖~~~)






呂小廷這張我看到就熱淚盈框
看來千年老妖我平常真的沒有白罵(嘿嘿)
我等你上電視嘿~~~要幫我簽名喔!




這張是劉小麗寫的
吼!!我真是眼眶濕濕的但是嘴巴又不聽使喚的狂笑
最好是全校的人都聽得到啦!!(沒這麼誇張好嗎?羞)




這張是陳小苓寫的
吼,看到那句『你是我從小到大每天都可以讓我開心的老師』我又噴淚了
GOD!!!怎麼可以這麼催淚啊???
(因為學生喜歡上學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是樊小蓉寫的
樊小蓉真的是一位知書達禮又溫柔嫻淑的好女孩
她真的很努力也很謙虛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很努力才能有亮麗的好成績



這張是陳小鈺寫的
陳小鈺平常很害羞,很少跟我聊天或說話
不過她的真心話又再度讓我噴淚了啦!!
尤其是那句:
『這是我從一年即到六年級以來,是對我們最好的,也是最善良的,雖然有時候會很兇,但是沒關係,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們都會很快樂的。』




這張簡單明瞭的是呱呱寫的
臭呱呱本來只有寫到『拜』那個字就沒了
後來被我退貨才又多了兩句
不過這兩句雖然不是超級通順
但是呱呱你想說的老師都懂,老師看了又哭了是怎樣啦!!!

口孔~~~~




這張是潘小嘉寫的
真情流露又感人肺腑
老師也要謝謝你這兩年的幫忙和協助
愛你喔!!




這張是洪小琪寫的
沒想到我的笑容是讓人心中不由得會有溫暖的笑容耶!
ㄎㄎ!!嘴怎麼可以這麼甜啊???





『下次你見到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好上加好』
為什麼大家的文筆都這麼好???我不依我不依.........

洪小誠
老師也要謝謝你的迷糊
因為你的迷糊,我才有這麼多笑料可以享用阿!(ㄎㄎ)





陳小生
什麼叫做第一天給我教的時候感覺好恐怖???
那一天我根本沒有發飆好嗎???(泣)




看到『但是這次的離別,誰又能阻止呢?』這句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一整個超想嚎啕大哭的啦!!
幸好我決定回家再看內容是對的
呼~~~




大師哥
謝謝你沒有因為老師對你的機關槍掃射狂罵而討厭我
老師真的都是為了你好
原來你懂,原來你懂!!




『我很捨不得離開這個班級,因為這是我待過最好,活動最多的一個班級』
(其實老師也超級捨不得你們啊!!嗚嗚嗚........要燒多少好香才能教到你們這班啊!!)

這是班長劉小佑寫的
劉小佑真的是超級有禮貌又有大將之風的好男生
老師如果以後生女兒一定第一個打電話通知你
到時候拜託你要給她一個機會倒追你的!!(我是認真的,握拳)





這張陳小汝寫的讓我在淚光中又忍不住撲ㄔ了
挖勒~~你們就是看不慣我有感性的一面就是了??
一定要讓我中途來個失態或是撲ㄔ毀損形象之類的插曲嗎?
什麼東西叫做『祝你減肥成功早日投胎變成人類?』





這張是王小艷寫的
雖然內容被我拍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你的心意老師都懂!

但是,『在我心中,您的地位是在高高的山頂』這句讓我害羞了
沒這麼高好嗎???你要快點長高才是真的!!哈




張小綾不要難過
我們以後一定會辦同學會的
就算兩位自願擔任主辦人的洪小誠和林阿成偷懶
我也一定照三餐打電話去奪命連環催叫他們快點給我約的
哈哈!!!




這一張是魏小哲寫的
因為他用鉛筆寫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把內容稍微PO一下:


你教我這兩年的快樂是比我家電腦遊戲帶給我的快樂還要多還要更加豐富
就快畢業了,只剩一天,不,剩幾個小時能和你相處。
你在教導的途中也很認真,
有時開心的聊自己小時候的糗事,有時很莊嚴的告訴我們許多慎重的事,
像你的諄諄校會和多快樂的回憶,深深印在我的腦中盤旋,
想當初我是個不愛外出的小孩,但經妳的教導後,
我變成個愛外出的小孩,一切的一切妳的功勞超大。



哈哈!!看到開場白那一句就是一整個爽字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戰勝他們最愛的電腦
這樣一切的辛苦就真的有給她超值得了啦!!(押比)






這張是陳小云寫的
『妳是教過我的老師中最好的一個了』這句會讓我好幾天睡不著覺
妳放心,老師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老師以後三不五時就會把這張拿出來看,順便暗爽一下的!ㄎㄎ





這張是王小誼寫的
有鑑於淡藍色的比也不是看得很清楚,所以也要來PO一下內容:

老師:謝謝您這兩年來的指導,讓我們從幼稚變茁壯,
每天您都犧牲您的休息時間,就是為了要把我的數學教好,
直到現在,我的數學都幾乎考100分了,連這一次的月考,我也考了第一名,
這份榮譽都要歸功於我的老師,
最後想要跟您說一句話:『老師謝謝您,讓我在小學最後一段時光,讓我覺得我很光榮,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師。』

我.的.老.天.爺.阿!!
我剛剛不是撲ㄔ了嗎???怎麼這張又逼出了我好多的眼淚???
小孩子居然可以用『我很光榮,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師。』來形容
我我我我我會不會高興到這幾年都沒有辦法睡著啊??哈哈






最後這張是Y寫的:

老師,謝謝你這兩年來照顧我們還教我們許多的知識,
還幫助我們家許多東西,
我們還常常讓你生氣,對不起。


唉呀呀~~~不用跟老師對不起啦!!
老師希望你能好好讀書凡事樂觀並且勇往直前
記住,就像我在送你的卡片最後所寫的:
『老師的手機和email一輩子都不會換!有困難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喔!』







孩子們
謝謝你們的真心還有真心話
老師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可愛的你們還有一級棒的六年戊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
  • 老大這麼含辛茹苦,
    小鬼當然要由衷寫這些感人肺腑的話~~

    哎,要怪自己太早出生嗎?
    要是有陳老大這麼棒的老師我一定很愛上學,
    都不用鬧鐘叫早上自己就會跳起來~~

    希望今天畢業典禮妳不要嚎啕大哭啊...(捻鬍鬚、搬椅子、等著看好戲)
  • 哈哈!!不用鬧鐘叫早上自己就會跳起來這個有優秀
    我看了也要噴淚啦!!

    PS:結果我真的沒有嚎啕大哭耶!ㄎㄎ

    胖子和小肥 於 2011/06/28 23:42 回覆

  • mia7436
  • 不敢看、不敢看
    這篇趕快拉卷軸到最下面~~
  • 老實說
    我寫完也不太敢看阿!(那我幹嘛寫?哈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1/06/28 23:42 回覆

  • s97060030
  • 都噴淚了~希望被老師教過的孩子們要記得..不要離開老師就變了
    上國中後很多人都忘了純真的小時候
    出了社會更嚴重>_<
    良好的品德都忘光光
  • 對阿!功課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一輩子良好的品德才會受用無窮!

    胖子和小肥 於 2011/06/28 23:43 回覆

  • 訪客
  • 呱呱的真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