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畢業的獎項一直以來都是採用『人人有獎』的方式
因為鼓勵的意義遠遠大於實質的意義
我相信任何一個不經意的小鼓勵或是讚美
都有可能成為改變孩子一生的轉捩點




ㄟ,奇怪,為何六年級老師只剩下三位?


哈哈哈~~因為另外兩個坐不住的過動兒底加啦!(羞)


丁班老師今天有拼喔!哈哈


老師和家長一樣拼命拍!




接下來頒發的是最有藝術氣息的美育獎:

恭喜劉小麗


恭喜林阿煒


恭喜洪小誠


洪小成的爸爸今天也來參加畢業典禮囉!


恭喜吳小曄



接下來頒發的是德育獎:

恭喜陳小生
陳小生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是:
有一次月考他國語考了一百分
這是他小學生涯月考第一次國語考一百分
結果隔天他自己拿著考卷來跟我說有一個地方他錯我沒改到
所以他就變成了九十九分
這件事我在聯絡簿上瘋狂稱讚他這樣的行為真是太讓人感動
媽媽也覺得這樣的99分比100還要更讓人感到驕傲!

陳小生!!你真的超棒的︿︿
老師以你為榮喔!



恭喜王小艷
王小艷榮獲德育獎真的當之無愧
老師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只要有人不小心打翻餐桶或是亂丟垃圾沒人承認這些事
王小艷總是第一個主動去幫忙整理且不要求回報的人
好多次我都感動到好想要抱著她轉圈
而且王小艷也一直有把我告訴她的事記在心裡並且努力去改
請來賓瘋狂掌聲連續拍三天三夜不准停止啊!哈哈



恭喜陳小苓
陳小苓是老師的超級好幫手
每次只要請她幫忙從來沒有任何的推辭或怠惰
活潑樂觀開朗又十分大方
想必日後一定會是老闆眼中的加薪第一首選啊!!



恭喜陳小鈺榮獲德育獎
雖然陳小鈺平常超級害羞很少來找我哈拉
不過每個禮拜在改陳小鈺的心情日記總是特別令我難忘
不但經常幫媽媽做家事
後來還一度擔任媽媽的『減肥魔鬼訓練營教頭』
成功的讓媽媽瘦下了好多公斤
所以我就在心情日記最後很誠懇的寫上:『那你也可以當我的減肥訓練營總教練嗎?』
沒想到這小妞居然寫了一行字回我說:『可能沒空喔!我行程排很滿,你要慢慢等!』
挖哩勒~~~這下我就真的只能啞口無言並掩面哭泣跑走了(哭哭)




接下來頒發的是努力向學獎:

恭喜卓小樺
升上國中以後一定要再接再厲的繼續努力喔!




非常感人的畫面
因為卓小樺是從媽媽(也是我們的學年主任)手中接過這張獎狀的


哈哈哈~~我和丁班老師的手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卓小樺你最棒!!!
跟你最愛的咪魯(她家的米格魯)一樣棒喔!


恭喜呂小廷
呂小廷是我教書七年生涯中第一位月考考滿分的學生
千年老妖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這項紀錄的!


恭喜葛小珊
雖然數學對你來說簡直就像無字天書
但是老師希望你要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繼續努力學習喔!加油!


恭喜范阿瑋
范阿瑋其實超級聰明的
希望考上私立國中的你經過三年的磨練可以大放異彩


恭喜陳小汝
老師最感動的是你從剛開學那個不寫功課的小孩
搖身一變成為天天準時交作業的孩子
雖然這一路的過程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
但是真的很值得!因為你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求學之路相信你會走出不一樣的一片天




接下來要頒發的是熱心助人獎:


呱呱你好阿!
老師以後一定會超懷念你天天中午搶著要幫我洗碗的日子(好想哭喔!)


呱呱你比什麼???不要嚇我嘿~~~


喔~~~是YA就好(ㄎㄎ,上一張真的看起來好像只有一根手指頭阿!驚)


呱呱在領獎的時候
真的有記得校長在預演時親自一個一個指導了正確姿勢
那就是眼神要看著對方
真是太棒了啦!!


握手也是一種鼓勵喔!


3-2-1-拍(這是今天典禮司儀最常講的一句話)


3-2-1-拍
也要恭喜楊小鋒獲得熱心助人獎
因為楊小鋒天天都會耍花招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這真的也算是熱心助人的一種
而且是功德無量喔!喔YA~~


恭喜李小融
老師也會記得你那超經典的『高級』一詞口頭禪
請繼續研發層出不窮的笑料
因為這個世界上真的需要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笑點阿!(喔彌陀佛)


最後也要恭喜大師哥
希望大師哥升上國中之後不要再把『帥哥』二字寫成『師哥』了
這樣真的帥不太起來好嗎????


這張真是超級多隻手的
不過看來我卡的位置還真不賴!哈哈


雖然快門按下去的瞬間螢幕剛好還沒顯示畫面
不過親愛的小鬼們
你們都已經住在我心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