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大概十點四十分
比預定結束的時間晚了十分鐘
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趕快發畢業證書和成績單還有送禮物
因為十一點五年級的學弟妹們就會列隊好準備歡送我們出校門啦!



好,廢話不囉唆
立刻先來頒發六年戊班三十隻小綿羊的畢業證書









沒想到我才一發完畢業證書
外頭居然就開始廣播請畢業生準備排隊出校門
不~~~~~~~不可以~~~~~
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個一個親自把我做的禮物和寫的卡片送給每一個小孩(並且拍照)而不是用發的




雖然時間緊迫
不過我還是硬擠出三十秒介紹一下自己DIY做的畢業禮物和卡片
尤其是姓名小熊多出來的那根捲捲鋁線的功能
我是這樣說的:
『各位同學啊!這裡可以夾便條紙或是照片,最好是把卡片裡面有附上一張我跟你們單獨在鳳凰花前的合照夾上去然後放在書桌前,這樣一來以後讀書只要打瞌睡,抬頭一看到我那恐怖的臉,保證你馬上嚇醒然後繼續猛K....』
沒想到話一說完家長笑得比小鬼們還要大聲(我真的好害羞喔!)



好,廢話少說,請大家加快腳步,因為千年老妖我要開始加速快轉了........










最後我只簡短的告訴孩子們
希望他們畢業以後可以好還好更好
這對千年老妖我來說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PS:
對了!孩子們,忘了提醒你們
那個照片就算不要夾在小熊上
也千萬不要拿去射飛鏢或是貼在門口避邪好嗎?
感激不盡!!!!!(喔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