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暑假,海角七號旋風席捲了全台
自此之後
不論電影,周邊商品,甚至是電影裡恆春鎮的拍攝景點通通成了大熱門
去過多次墾丁的我和胖子也對從沒認真拜訪過的恆春鎮動了心
不過南台灣的熱浪加上絡繹不絕的遊客熱潮
卻也讓我們倆望之卻步

終於,在三年後,我們因為要從後壁湖搭船去拜訪蘭嶼
才能有機會順道對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一親芳澤



這是一個萬里無雲的週三上午
我們把車子停在恆春鎮的西門附近
沒有萬頭鑽動的景象
我跟胖子心裡真是萬分感激


碰巧這時來了一團陸客也要參觀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導遊一邊介紹著西門的歷史,一邊預告說:『等一下我還會帶你們去看阿嘉的家喔!』

我跟胖子一聽,真是開心極了
胖子:『那等一下就跟在他們後面阿!我也不知道阿嘉家在哪裡勒!』



KIMO啊!你沒看過海角七號真的是落伍啦!哈


西門口有郵筒
我皮包裡有郵票
可惜沒有人賣明信片!(泣)




穿越西門之後
一開始我們還真的就默默跟在人家團體的最後面(再隔一點距離)
不過有鑑於導遊超認真,一路都走走停停瘋狂介紹得非常仔細
我們也不好意思一路緊跟在後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超車
因為心想既然人家都用走路參觀了,表示應該距離不遠
我還斬釘截鐵的對胖子誇下海口說:
『我有預感,在這裡隨便問任何一個攤販大家都一定知道阿嘉家在哪裡!』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走到市場的一個大路口時,我問了在轉角賣日常生活用品的阿姨
阿姨馬上反射動作開始一邊手指一邊口述的向我們報路
哈哈!看來這裡的每一位店家早已經過了千百次的詢問啦!
果然有專業!!


就這樣,再轉了兩個彎,又走了大約兩三百公尺之後
阿嘉的家到了!

不過阿嘉的家從外面看
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好多喔!


YA~~~有賣明信片耶!真是太開心︿︿


胖子認真寫(畫)明信片中



我在紀念章上畫了一個清純的阿ㄉㄨㄞ頭,說:『這是阿嘉家耶!』
沒想到胖子畫的是一隻戴著眼鏡的ROCKER兔,說的台詞是:『去他媽的台北。』
挖勒~~不要把我的阿ㄉㄨㄞ弄成叛逆少女好嗎???



老闆娘說這個郵筒真的可以寄信
我本來要把明信片投進去了
不過胖子卻說他想去看戲中茂伯上班的郵局
千叮嚀萬交代叫我要忍到那邊再投入郵筒



今天買的明信片是鐵片的我愛台灣
本來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買電影海報圖案的明信片還是這個
不過最後還是鐵片獲得青睞


胖子最近很愛穿這件我們七年前剛認識沒多久他穿的衣服
目的不是在強調他有多省多認命
而是在『提醒』我他已經瘦回可以穿得下當初認識我時的衣服了,那我勒???(吼!)



進去裡頭參觀拍照要一人五十元
最後還是決定省下一百塊在炎炎夏日買飲料比較實在


從阿嘉家走到茂伯上班的郵局大概一百公尺左右就到了


裝什麼可愛!!幹嘛一定堅持要到這裡再寄?


散步走回南門又是一陣滿頭大汗
這時大概是十一點出頭
差不多要準備吃午餐然後準備去後壁湖搭一點往蘭嶼的船班了



西門再見


南門也再見


水蛙的機車行也再見
慢了三年才來也沒有人擠人的海角七號之旅
品質果然是一級棒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