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踏上了蘭嶼陸地的那一瞬間
我立刻又成了一尾活龍
原因無他
因為蘭嶼實在是太美了!



很順利的找到了民宿老闆幫我們租借的機車負責人
果然一上岸就不需要擔心交通的問題
而且就這麼巧加油站就在港口邊
三天兩夜的油量大概就是一百元給他催落去啦!


雖然還沒親眼看到拼板舟
但光是拼板舟造型的大門就讓我夠興奮的了





今天我們要住的民宿是在島野銀部落
雖然整個蘭嶼的環島公路繞一圈只有36公里
但是還是聽從機車行老闆的建議
順時針騎會比較快到剛好在島的另一邊的野銀部落


天阿!好美好美阿!好想停下來拍個過癮啊!
不過胖子說還是先去民宿把東西放好再來慢慢逛
所以我只能坐在摩托車上一邊前進抓準時機拍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風景



對了,來到蘭嶼誰最大??答案是山羊
因為整條馬路都是山羊的!!
如果他站在馬路中間癡癡的看著你朝著他騎來,要記得跟牠說借過


今晚我們的房間(讚啦!有冷氣啦!蘭嶼很多民宿都是沒有冷氣的喔!)


可愛的牆壁繪畫


今晚我們是住201
(另一間這兩天都沒有遊客,所以等於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洗澡也不用排隊,YES!)


從二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一整個就是超有希臘FU


哇!好厲害的串珠房間鑰匙鍊




貪涼的我們明知道時間寶貴
但卻還是忍不住在房間裡吹了半小時的冷氣休息一下
時間差不多快五點的時候才全副武裝的下樓準備展開環島之旅



ㄎㄎ,民宿門口木椅上剛出生的小狗


KIMO看到同伴,而且是體型一樣大小的同伴
立刻衝上去想要做朋友


民宿門口的自製盪鞦韆
GOD!只有一個字就是『讚』


好一個悠閒的午後
好一個自在的生活
原來歷經了大風大浪之後可以享受到的幸福是如此奢侈
那麼和自己吃下去的午餐多見幾次面又何妨呢?



PS:
我跟胖子才一下樓,拍完小朋在盪鞦韆之後
民宿老闆李爸爸就說:『要出發了阿?快去隔壁的東清部落,大船下水典禮要開始預演囉!』


挖~~~真的嗎???雖然無緣留到大船下水典禮的這週末
但沒想到還有眼福可以參與他們的預演
我們倆個就迫不及待的跳上摩托車朝著東清部落疾駛而去
深怕晚了一步就會錯過了這一年一度的盛事預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