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自首無罪
我先承認這一篇內容真的很混
只是純粹想要記錄一下騎在飛魚上的我是什麼蠢樣而已(羞)



哈哈哈~~這樣可以算是女王出巡嗎?ㄎㄎ


你看看你看看,有這麼多人隨侍在側呢!(嘿嘿)


哈,這飛魚的表情超害羞的是怎麼回事?


好,要準備出發囉!!


看我大嘴神功的厲害~~~赫
(挖賽,嘴巴裡頭有尖牙耶!帥喔)


使出吃奶的力氣我用力拉!!


哈哈哈~~我真的是一整個當成是女王駕到耶!
好想比『好好好~平身~平身』的POSE喔!(應該會被丟下海吧!)



巨無霸飛魚是在整個遊行隊伍的壓軸
Hello~~~有看到我嗎??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看著孩子們陶醉的樣子
我們也不禁感染了愉快的氣息


連這麼小的小孩都可以背得動拼板舟小船
我也好想要背背看喔!


認真的表情最美麗


一手比YA
一手要拿相機
還有一手要拉繩子讓飛魚張嘴
所以兩隻手在這時候就要當成八隻手在用啊!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一整個居高臨下!!ㄎㄎ
(但是我怎麼除了YA其他什麼都比不出來阿????遜ㄟ)


這位女生的服裝也是超褲的
她和斑馬人算是整個隊伍的靈魂人物


小朋友看到有這麼多人一路緊緊跟著拍照真是超害羞的


哇賽~~看到沒!還有收音棒耶!
所以說是有電視台來採訪拍攝嗎???
媽~~~我肥君啦!我是不是上電視了阿??(羞)


弟弟,你累了嗎??


呵呵,注意看第二艘拼板舟看不到人,只看到兩隻腳
真是超可愛的啦!!!


這位同學架式十足,帥喔!!


阿~~~不~~弟弟小心阿!我沒有煞車拉線可以控制啊!


天阿!才預演就這麼精彩那正式來還得了阿??


這個妹妹應該真的累了(乖喔!)


當隊伍走回了東清國小之後,也正式宣告預演活動結束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下魚』(不是下車喔!)的時間到啦!


好險沒有跌個狗吃屎!


YA~~~真是超好玩的啦!!!!



好玩到連斑馬人都脫下他的斑馬帽借大家輪流戴了(帥呆)
挖哈哈!!胖子你這一身黑白條紋衣跟斑馬頭真是太搭了
我只能說:『你該回動物園老家了!』(ㄎㄎ)



怎麼看就怎麼可愛的蘭嶼正宗標誌


蘭嶼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啊???
嗚嗚嗚!!才安排三天兩夜哪裡夠阿???



飛魚被我這肥豬一壓看來也是累壞了
好吧!特准你回家好好休息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