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巨無霸飛魚道別之後
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東清部落的海岸


派出所前的大船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人氣焦點


海岸邊的中型拼板舟雖不見派出所前那艘拼板舟的霸氣
不過卻也多了一份與世無爭的感覺

優雅的船身
只需要簡單的線條裝飾就迷倒所有的人


寧靜的美,不需要旁白點綴


同上(根本就是我鬼混懶得打字!)



哈哈,KIMO你的耳朵也歪得太可愛了吧?


接著把視線拉遠
天阿!怎麼有一種我又來到了尼泊爾波卡拉湖的錯覺??我心想


戲水的孩子和拼板舟都是這片海的常客


真的好美啊!


就在這時
胖子也忍不住脫口而出說:『你有沒有覺得這裡很像尼泊爾的波卡拉湖?』
我真是一整個超想衝過去打他頭然後許願的
天阿!怎麼跟我想的一模一樣阿!!ㄎㄎ



KIMO你沒去過尼泊爾對不對??就跟這裡很像啦!


胖子到哪裡都要拍他的chaco涼鞋
說這樣可以上傳到網路和全世界的人分享處處有chaco


到底要下多大的決心,才能將眼前的視線挪移?


暈船的痛苦原來是值得等待的煎熬








胖子快點幫我拍個夠本啊!


就在這時
我的餘光突然瞥見了岸邊還有好多人潮聚集
奇怪!!遊行隊伍的預演不是結束了嗎?
說遲時那時快,我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驚恐大叫說:
『完蛋了!胖子快點衝上岸,他們應該是在抬大船預演喔!!吼~~~差點忘記!!』



就這樣
我們匆匆的告別了美麗的東清海岸
再度準備上岸湊熱鬧去囉!!︿︿





東清部落
這裡有我在蘭嶼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