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眼前的畫面映入眼簾的這一刻
我終於能體會什麼叫無與倫比的美麗


摩托車來到了一段下坡道路
赫然發現眼前有一個意外的驚喜!


『天阿!!胖子你看!!前面山腳下那個白白的聚落不就是我們住的野銀部落嗎?』
『好美喔!!怎麼會美成這樣??』


遠遠的看著野銀部落
小而巧,小而美!
這都要多虧了有氣勢磅礡的大山大海給予最佳的襯托


照片右方的部落就是昨晚參與活動採排的東清部落
至於畫面中間那個白色的部落就是野銀部落啦!
兩個部落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不過卻像好友般的形影不離


停妥車爬上了至高點
遠遠的欣賞上天特別為我們準備的蘭嶼名畫


絕世好景搭上絕世雙肥(嘆)


幸好今天大清早離開民宿就把全部的家當都帶上
這下才有腳架得以拍下合照的照片阿!(噴淚)


風景太美,怎麼拍都拍不膩


胖子快點來啊!!


我跳


我有跳起來我有跳起來(催眠大家的眼睛中)


吼!!設定十秒自拍還要抓准時間同時跳起來
真的是有夠難的啦!


怎麼拍怎麼美
傻瓜相機隨便按都是明信片的FU


我們貪婪的獨享眼前的美麗大約半個小時
正準備去牽摩托車的時候,剛好來了另一對情侶
哈!時間怎麼算得剛剛好呢!


穿越了東清部落和野銀部落後
我們經過了鋼盔岩
只可惜我錯過了最像鋼盔的拍攝角度車子才完全停
所以一切就留給大家的想像力去發揮吧!(真是不負責任的版主!)


看到越多蘭嶼的美麗
就越捨不得回去


遠遠的那座島嶼就是小蘭嶼


昨晚參加夜觀活動因為四周伸手不見五指,所以沒見到小蘭嶼的廬山真面目
今天趁著大好的天氣一定要看夠本才不虛此行阿!




哇!!上帝你不小心打翻了調色盤嗎?




終於來到了昨晚夜觀踏浪的地方
胖子腳邊這裡就是昨天摸黑下去的起點


我們就是從照片最右邊的這個樓梯走下去


嘿嘿,照片最左邊那一小塊平台就是昨晚夜觀時等待李爸爸抓魚回來的地方喔!
沒想到昨天在黑暗中走的真的是這麼崎嶇的路
沒有跌倒還真是老天保佑阿!


馬路另一邊果然就是核廢料儲存場


嘿嘿,再度經過今天早上買早餐的地方


天和海的湛藍,是永無止息的競賽


紅頭部落的路邊雖然有點髒亂


不過海水的藍卻有如鑽石般閃耀


天阿!寫到這裡我忍不住要尖叫:
『吼!我忘記裝蘭嶼的沙做紀念了啦!』(泣)


眼前的一切真的好像走進世界名畫中
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海水分色的那條界線
到底藏了什麼魔力?


漁人部落我們又來囉!


哇!!緊急煞車!
因為路旁居然有紀念品店八點半的此刻開了(狂泣)


YAYAYA~~~這真是太開心了!
更開心的是這裡有麥老闆自己設計得似款蘭嶼明信片
真是一整個掃貨狂買了快十張(羞)


這間紀念品店剛好就在蘭恩基金會的對面
呼!好險有再多環島一次,不然我錯過的東西可真多阿!ㄎㄎ


蘭嶼機場二度相見歡


時間來到了八點四十分,距離開元港應該還有一段路
雖然說回台灣的船班十點才會抵達並立刻返航
但是李媽媽的『最好九點以前到碼頭排隊以防萬一』的提醒依然猶言在耳
看來!我們得加足油門往拼命前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