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但是今天胖子要帶大家參觀一下他的夢想家


胖子:『歡迎光臨,不用脫鞋子了!隨便參觀阿!!』


胖子:『我的新家有一個好大的日式庭院,草地上依序還有石板排成的迎接隊伍,放眼所及的綠色植物都是KIMO和COCO的玩具....』


哈哈!胖子不要哭!反正就像廣告演的阿!
在IKEA逛就當作是自己家!現在比照辦理!


胖子:『我家不用所門所窗戶!這樣最通風最涼!』


胖子:『KIMO在這裡想幹嘛就幹嘛!』


(這傢伙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連鞋子都不要了是怎樣??阿你鞋子勒?)


阿請問一下,胖子你家怎麼家徒四壁啊?


胖子:『少囉唆,我馬上聯絡家具行給我送全套家具來!!』


我:『.................』


挖哩勒!!胖子一時興起要幫皇太后穿鞋
最好是你在家裡天天都這麼識相!!!!


來張自拍(皇太后很忙,一直在庭院衝來衝去按十秒自拍,真是累死了!)




轉眼間又拍了好幾張自拍,來回六趟的院子大爆走已經讓皇太后氣喘吁吁


天阿!這傢伙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沒在怕的耶!
(因為我們在這裡待超久都沒有半個遊客來!ㄎㄎ)


真--是--夠--了


阿請問是爽夠了沒??
十二點了可以離開你的新家去吃午餐了嗎??(怒)


胖子此刻依然沈浸在他的夢想家
而我卻只想回台南家吹冷氣作夢
哈哈!!!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