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已經放暑假了
不過整個七月我還有一項重要任務
那就是上攜手計畫


有鑑於六年戊班的小朋友已經畢業了
所以這次攜手計畫接的年級是四升五的小鬼
剛帶完畢業班之後一看到四升五的小鬼
就覺得這群小孩看起來怎麼這麼小隻!!哈
不過一方面覺得這群四升五的看起來超級小隻之外
又深深的覺得他們長好大了!
咦!陳老大要錯亂了嗎??怎麼一下說人家很小隻,一下又說人家長好大?
嘿嘿,其實這群小鬼在念一年級的時候也是我上的攜手計畫啊!(當年我在教四年戊班阿峻那班)
沒想到轉眼之間他們也從最嫩的一年級變身成為高年級的成員了
GOD!我真的老了啊!


不過幾年不見
沒想到在七月一號開課的第一天
這群小鬼居然就把一顆籃球給打到爆炸了(驚)


原本這顆籃球表面就有一塊突起物
沒想到某節下課他們打籃球打到一半
大概是突起物剛好在球彈到地上的時候和地面正面碰撞
所以就『蹦』的一聲巨響
籃球當場就爆裂了(挖勒)



真的是好大一聲巨響
校園裡的老師都以為發生什麼事了趕快跑到外面看
後來才知道是籃球被打到爆炸
大家都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回到教室之後
這顆爆破的籃球卻成了人氣王
大家紛紛搶著與它合照


哈哈哈~~~阿偉恭喜你可以買新籃球了,開心吧!!


這張好笑


小龍跟小時候一樣超級卡挖伊
連搞笑都很帥氣是怎樣??


小隆你這安全帽好炫喔!哪裡買的快跟大家報告!哈哈~~


不要害羞阿!!在教室上課要戴好安全帽
這樣陳老師如果發飆的話你就不會被流彈攻擊到(ㄎㄎ)


綠衣服的小雯是第一次上我的課
嬌小玲瓏的她真是又可愛又貼心
第一天上完我的課就一直問我接下來要教哪一班,她好想被我教(羞)
至於白衣服的小軒長好高好高又變好酷喔!
還記得你一年級的時候真的超Q的
忍不住馬上調出卡挖伊證據:

厚~~是不是是不是!!一年級的時候真是像洋娃娃


右邊認真算數學的就是小軒喔!︿︿




阿群和阿偉一年級






阿請問左邊的阿偉你也太激動了吧!!
有這麼需要這頂安全帽嗎?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阿群你這表情也太陶醉了一點吧?


我算,我算,我算算算!


活動課!投向遊樂器材的懷抱


麥可接班人,你們好!
(這群小鬼真的很寶耶!有前途有前途!希望高年級的時候不要氣死你們的老師阿!阿門~~)


照上面的情形來看
才第一天上課就有這麼多輝煌的戰果
看來,七月的攜手計畫將會是『精彩絕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