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到陳老大的記者會
好,我知道,第二集PO了也還是沒有講答案
大家已經虎視眈眈的拿著棍棒準備要讓它們齊飛了
身軀太過龐大一定會中箭的我
再怎麼蠢也知道這時候一定得老實的招了.....




謝謝大家關心
我沒有懷孕(但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小腹一直變大?)
我咖撐裡也沒有夾一小片大便沒擦乾淨(羞)
我也沒有發生什麼意外(抱歉讓大家緊張和擔心了)
當然也沒有買房子(唉!新竹居大不易啊!)

我我我..............我..........我......

我我..................

我..............






我我我我我在這一年的大假裡
其實是要去做『兩件』很熱血但又『極盡』瘋狂的事.......




第一
明明就一身老骨頭還斷過腿的老人我
決定要趁著骨頭散掉之前
來一場『假.青.春.肉.體』的『加.拿.大.打.工.度.假』
這是我這一年大假的上半場計畫(羞)




第二
有鑑於馬雅人推算出2012是世界末日
秉持著『老娘我就是想要在世界末日之前沒有遺憾』的原則
所以這個下半場的計畫就是要和胖子來一個超過一百天的『熱血壯遊』
當然,如果最後可以帶著真材實料的肚子三個人一起回來的話
那我的人生就真的完美了!!



所以
這絕對不是什麼在家當貴婦爽歪歪的一年
而是行程滿檔又熱血的一年
當然,更是燃燒鈔票的一年
不過我準備好了!錢回來再用力的賺就有
所以各位小朋友!!你們一定要等我
陳老大破產之後回來還要靠你們才有飯吃啊!(泣)







好,記者會召開到這裡!
終於可以學學大牌明星甩甩頭髮~~然後走人~~~~
留下現場一堆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的捧油......

(結果我這蠢蛋還沒走好跌個狗吃屎.........吼~~~)





PS:
我們沒有發財,也沒有中樂透
有的就是一張小亨利熱情贊助的『一億丹』日幣魷魚絲(挖勒)
還有看破紅塵把買房子的頭期款拿來當旅費完成夢想的決心


謝謝大家沒有轉台
請繼續鎖定胖子與小肥的網痣
這一年的瘋狂計畫和實際執行將會陸續呈現(握拳)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接下來也可以不吝給予我們協助
感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