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要乖乖
我是一個不負責的主人
從小就把妳丟在爸媽家
只帶著KIMO在外流浪
我還來不及疼妳
妳就在今天走了

好不捨
永遠記得妳喜歡幫人洗臉
雖然好討厭
但是
我好想現在妳幫我洗臉
妳可以幫我洗臉嗎
我不會討厭也不會避開

我崩潰流淚的寫字
上次是為了妳離家出走
流著淚寫著尋狗啟事

這一次
卻是淚流滿面的不捨妳離開

COCO要乖乖

我沒有來得及幫妳做狗屋
我來不及讓妳吹冷氣一起看電視
我來不及見妳最後一面
我來不及抱著妳

COCO要乖乖
來世投胎真正當我女兒

對不起
我真的對不起妳

妳會原諒爸爸我嗎





by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