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O:『自從COCO走了之後,我也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看破紅塵剃度出家!』

(胖子曰:『明明就是你熱得半死,想讓你涼涼的想念COCO啊!』)

KIMO:『從此以後我的名號只有一個,那就是上KI下MO法師。』
(胖子曰:『應該是上傻下呆法師吧!』)






第一刀,由專業美髮師胖子媽操刀
我剃~~~~~


雖然拍不清楚
但是當下大家異口同聲的台詞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哇~~這剃刀有厲害喔!!』


KIMO(抖):『挖賽!我怎麼感覺背後一陣涼??』
眾人曰:『因為你的背上的毛都跟你掰掰啦!哈哈』


KIMO:『求求你們務必把我剃得帥一點啊!』


KIMO:『等待造型揭曉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好難熬啊!』


胖子你該不會要收集KIMO的毛來戳一件狗毛氈背心吧?


哈哈哈~~這張真是太好笑
KIMO你活脫脫就是行動餐盤啊!!
在上面的凹槽擺幾個握壽司胖子就可以準備開動啦!ㄎㄎ


胖子:『好啦!休息夠啦!繼續上工!』


KIMO真的好乖喔!都不用綁就乖乖給我們剃毛


喂~~~人客啊!阿怎麼剃毛剃一半又跑去放風啦!


胖子:『你要帥但是熱,還是要醜但是涼?』
KIMO:『沒有又帥又涼嗎??這樣叫我怎麼起來??』


KIMO:『嗚嗚嗚~~~我要涼啦!但是這是人家第一次脫光光,拜託一定要讓我可以見人啦!』


KIMO:『好緊張好緊張!我到底會不會變更帥氣呢?』


KIMO(抖):『矮唷!想必我一定是變超帥,不然胖子怎麼突然變豬哥想親我?』


KIMO:『瞎毀啊!連屁屁也要剃喔??這樣太害羞了啦!!』


你看看你看看
KIMO大爺果然是大爺
一來有專人剃毛
二來有專人擁抱
三來有專人攝影
四來還有專人餵食耶!!
這.......這.....這會不會太大牌了啊???


KIMO:『想必三度放風的此刻我一定帥上加帥,不然為何大家都在看我還一直笑?一定是被我的帥勁給迷惑了!(煙)』


KIMO:『很可惜三度放風的時間有一點短,我就被我那四位很忙的僕人給call回皇宮了!嘆~』


KIMO:『陳老大你為何一直笑??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的帥氣指數即將破表?』


KIMO:『我最喜歡人家摸我脖子了!原來現在剃毛還有附贈馬殺雞喔!爽~~』


KIMO:『好蘇湖啊~~~』


KIMO:『奇蒙子~~~~』


KIMO:『請問可以再次放風讓我照一下鏡子嗎??來人阿~~鏡子給我拿來!!』


KIMO你看到滿地的毛有沒有覺得很high?哈哈
希望你照了鏡子以後看到自己沒毛的帥勁不要昏倒啊!


剃到後來KIMO是涼涼的沒錯
結果搞得我們四個人滿頭大汗還要滿場伺候這位皇上
所以後來我們乾脆就是KIMO走到哪裡我們就剃到哪裡


上KI下MO法師:『喔彌陀佛~~狗毛乃身外之物,重點是帥氣度要夠!那請問我到底是可不可以見人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