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驚):『咦?為什麼每個看到我的人都傻了?所以真的是我的新造型太帥嗎?』
(吼~~這張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啦!!KIMO你怎麼可以無辜成這樣啊?)



KIMO:『真開心!脫光光的感覺真是爽翻天!!!』
(陳老大OS:ㄟ~~那個,眼前狗啃的的一切只是過程!過程喔~~切記!!嘿嘿)



KIMO:『我知道我很帥沒錯,但是我這樣光著全身溜達會不會變成妨害風化啊??』(羞)


KIMO:『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表皮的毛剃掉之後很像羊咩咩啊?』


ㄟ,在此一定要說明一下
KIMO身上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狗啃的沒錯(哈)
不過那是因為靠近脖子那附近還有前腿上部區域的毛真的超密的
原來哈士奇的長毛下還有又厚又密和綿羊一樣的短毛
真的有夠難剃的啦!!!


喝水的空檔一絲一毫都不可以放過
原來幫哈士奇剃毛真的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難怪給人家剃一次就是一千塊跑不掉啦!
(我們就是覺得一次一千塊好貴,所以才寧願花一千多買剃刀自己剃,剃到第二次就回本了,ㄎㄎ)


KIMO:『講那麼多!簡單來說我就是小白老鼠啊!!哭哭~~』


KIMO:『我的臉有圓嗎??這是我爸比幫我修的喔!!』


KIMO:『陳老大一直說我這樣很像一隻帶著哈士奇頭套的羊!而且一直恭喜我變瘦了!』


KIMO:『其實剃毛也是一種享受!大家越來越上手之後,我也越來越配合喔!』


KIMO:『地上一陀一陀的就是我那超厚超難剃的短毛,所以剃了老半天我還是一樣是狗啃的!(嘆)』


KIMO:『我說胖子!說好的帥氣呢??我可不要只有傻氣啊!還不快點上工,一直在那邊傻笑個什麼勁阿你??可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