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有鑑於有捧油留言想要看胖子小時候的照片
再加上胖子本尊又號稱自己小時候是個可愛的『妹妹』
所以今天不來公布真相就對不起太多人了(握拳)



這傢伙未滿十八歲的時候就自己買摩托車到處騎
原來是從小時候養成的壞習慣(煙)


這位『妹妹』很會裝無辜喔!!ㄎㄎ


幼稚園畢業(這傢伙自稱自己細皮嫩肉!來人阿!開扁~~)


請注意
愛撒嬌的臭胖子小時候不是胖子!!


國小的胖子(不像不像!!這是誰啊?)


哈哈哈~~~石門水庫沒關啦!!
吼!!我為什麼會嫁給這種人阿?


害什麼羞啊!
(註:有皇冠都是因為當時結婚做成長MV的時候有用到這張照片的緣故啦!)


學人精又出現了!


為什麼弟弟都是學人精????


哇!小時候天天被老師打巴掌的胖子居然也可以領獎狀耶!
我想那張獎狀寫的應該是感謝胖子沒有把老師氣死吧!(ㄎㄎ)


這張有Q喔!


我真的很想用小畫家幫胖子加長頭髮
應該真的會變成甜美的小妹妹吧!!


原來差五歲的身高會差這麼多喔!


胖子假正經


胖子說這裡是小時候的舊家
後來因為馬路拓寬所以房子拆除被迫搬家
所以只有看照片回憶了~~


哈哈哈~~這張照片真是一整個讓我噗吃
為了怕有礙觀瞻(其實是怕被胖子追殺)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打上『限』字好了


裝甜美真的是你看家本領耶!吼~


胖子(吐舌):『哪有!人家明明就是很帥氣!』


這張最不像胖子!
看來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去校外教學拍的喔!


胖子在舊家門口


為什麼只有某人在搔頭?


哈哈~~這是在上演新兵日記還是特戰英雄?


為什麼眼睛可以大成這樣?


喝牛奶還可以蹺腳喔!!有大牌有大牌!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哭又愛跟嗎??


兄弟情深啊!(不像我跟小亨利從小打到大!ㄎㄎ)


這張照片結婚時的成長MV也有用
說明是胖子自己打的:『所有的玩具都是任性得來的!』




唉唷!胖子小時候的照片怎麼寫起來一點也不好笑啊?
我想大概是小時候太純真可愛
讓人怎麼也沒辦法和現在這個欠揍的傢伙聯想在一起吧!!(怒)




PS:胖子小時候的照片比較少
其實在結婚MV中已經放不少了
如果沒看過MV也想一探究竟並且不怕傷眼的捧油可以點閱:





只是重看一邊MV之後又看到COCO的照片
又忍不住濕了眼眶.........
COCO阿!你現在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