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在松瀧岩瀑布之後
我們要挑戰的是天地眼

這一切都要怪胖子
因為我問他天地眼是什麼
他告訴我的答案是:『阿就剛剛你在販賣部看到明信片裡水裡的兩個洞吧!』
唷~~我還記得那張明信片裡的景色
雖然最後沒有得到老大我的寵愛被我買回家
不過畫面看起來也是挺不賴的啦!
『好!走啊!』我豪邁的說著


殊不知,接下來的爬坡又即將要了我的老命(吼)



這畫面應該不是明信片上拍的那個點
不過我就是被胖子誤導以為是水裡的兩個圓洞就是天地眼啦!
氣死我了!!!!


要前往天地眼的路線,是在松瀧岩瀑布旁繼續往『上』爬
途中還會穿越一個山洞哩!


哇!一開始爬坡角度很緩
再加上一旁有小溪陪伴
那股呼吸新鮮空氣可以打通任督二脈的FU又來了!


讚讚讚!杉林溪真是太美了
(接下來的遭遇真是太慘了.....)


住在這兒的紫色小花真的超幸福的


看到千古紅檜,除了驚嘆之外,就是慘叫
因為接下來就是爬樓梯的開始(泣)


爬樓梯對天天都在山裡爬步道的胖子來說真是輕而易舉
可是對斷過膝蓋的我來說可就是生不如死了啊!


所以,天地眼最好你夠厲害!!


接下來的幾百公尺的路途都是樓梯,爬到我想罵髒話!連相機都沒力氣拿出來
而且只要我一停下來
胖子就會在我身後飄來像鬼一般的聲音說:『這樣就不行了喔?還想跟人家去什麼壯遊?我看喔.......』
可惡
一聽到這句,我就一整個開始加速往前衝
但沒想到胖子卻依然不肯放過我
又開始在我身後雜念說:『我看你最好天天去十八尖山爬那個階梯到山頂再下來練一下腿力啦!』
『吼!可是這樣還沒出發我的腿應該就會先斷了吧??』我想




就在一連串的休息,出發,再休息,再出發無限循環N次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天地眼
『天地眼在哪???』這是我跟胖子同一時間發出的疑問


吼!不會吧!所以天地眼是胖子身後這兩個像眼睛的凹洞喔!


嗚嗚嗚!看到這畫面我立刻心碎(請問大家有發現我在哪裡嗎?泣)


吼!死胖子,都是你啦!跟我講解什麼天地眼是溪裡的洞
早知道我就翻一下園區導覽圖
人家裡面明明就有一張天地眼的照片
嗚嗚嗚~~~~


回程的路上發現小水池裡頭有兩隻蝌蚪在搭船
唷!大家真的是一派悠閒
跟滿身大汗還爬到氣喘吁吁的我簡直是差了十億八千里


感謝老天爺,我們終於走回了紅色吊橋


哈哈!!終於等到無人的時刻


輕功橋上飄


臭胖子你為什麼不跳??


你看看,松瀧沿瀑布距離入口處這麼遠
所以花四十塊搭遊園專車進來是對的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累到連瀑布都走不到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藥花園
現在正值杉林溪的繡球花季(不過我覺得已經謝得差不多了)
趕緊來去瞧瞧


甜美小紅果


金鐘花


正在認真上班的蜜蜂


開心的盛開著


透過幸福信箱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藥用植物園到囉!


十二生肖的石頭雕刻
吼,屬兔的胖子真的是很會破壞兔子的可愛形象耶!
你這樣不會覺得對不起阿ㄉㄨㄞ和眾兔子嗎?


挖勒,我怎麼沒看到馬在哪裡阿?


唷!看到楓葉就想到加拿大!!
我就要來囉!ㄎㄎ


奇怪!阿不是繡球花季嗎??
阿繡球花勒??


嘿嘿,其實藥花園裡的繡球花已經謝得差不多了啦(嘆)
反而是楓葉讓我一直拍個沒完沒了勒!ㄎㄎ

如果要看繡球花的話
我覺得反而是在松瀧岩瀑布的遊園專車下車處開得還比較茂盛勒!



最後就以兩張繡球花來當作杉林溪的ending吧!



妖怪村~~~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