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妖怪村的這天
剛好是中元普渡....的隔天
沒想到都已經過了中元普渡,而且又是平常日的下午
妖怪村還是一整個人山人海
看來妖怪村真的是一個夯到爆的景點啊!



歡迎光臨妖怪村


我身後這間是包子店耶!酷~~~


妖怪商品店,衝阿!


手做雜貨風


有阿ㄉㄨㄞ出沒耶!


這隻就是妖怪村的主角之一,他叫做枯麻。

傳說松林勝一年輕的時候在溪頭工作
有一回遇到了兩隻動物並決定收留他們
從此以後枯麻變成了小黑熊的名字,而八豆就取名為小雲豹。
有一天,松林勝一在工作的時候遇到了妖怪
而枯麻和八豆捨命救主人,枯麻後來也失蹤了
因此小心枯麻的標語也就充斥在整座林間
這個傳說也就慢慢的流傳了下來.....



哈哈~~變身成為忍者的八豆


傻呼呼的八豆最可愛


右邊這隻就是枯麻了


商店內的留言本
哇!隨便一翻,每一頁都是妖怪總動員啊!


胖子也神來一筆,到底留了啥東東呢?


睜大你的眼快點仔細找看看阿!!


哈哈哈~~找到了嗎??就是妖怪ㄉㄨㄞ阿!Q


吼!!大隻的太貴捨不得花錢買,小的又是非賣品,哭哭


哈哈~~其實這裡有一堆在賣啦!免驚


八豆的面具也是超級卡挖依


忍者八豆和紅面長鼻怪(哈,這我自己亂取的啦!)


吼,買不下手買不下手,只好催眠自己
買不起他的身軀,但是拍照也算是購買了他的靈魂啦!ㄎㄎ


結果我只買了一張20元的明信片當安慰獎



哈哈!注意看郵筒身上寫著『鬼妖郵政』這四個大字
讚啦!


這位就是松林勝一先生
下面的內容寫著:松林勝一,台灣鹿谷凍頂人,本名為林膽
清光緒年間出生,民國六十八年歿


在松林勝一先生的雕像旁邊,有一隻被硬幣圍繞的小狗
哇!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喜歡把硬幣一直往上疊
這或許是另一種形式的許願池吧!Q~~


哈哈哈~~靈機一動KIMO也來湊一腳
不知道是不是效果太好
這時候有一個剛好經過的女生突然大叫:『ㄟ,剛剛明明只有一隻,現在怎麼變兩隻?好可愛喔!』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這隻是我自備的。』
說完,就抓起KIMO一溜煙的逃走了(羞)


終於來到了胖子最想逛的麵包店
因為裡頭有賣一種叫做『咬人貓麵包』的人氣商品
有發現胖子已經在猛吞口水了嗎?

很可惜的是,咬人貓麵包一天只有兩次出爐的時間
通常一出爐就銷售一空啦!所以來不對時間的胖子只好黯自垂淚去了.....


乖阿!吃不到只能認命
下次在路邊看到咬人貓可以拔幾片回家自己吃吃看
不過前提是希望你嘴巴不會被咬人貓給刺得傷痕累累啊!


不過,沒咬人貓麵包吃沒關係
胖子你有看到這是啥瞇碗糕嗎??吼~~真是笑死我了
由右至左分別是:貓糞餅,牛塞爸和免萬碳
讚讚讚啦!這個村落的行銷企畫真的是要給你們一萬個讚!




腳踏車家族出動搶購!!


哈哈!!還在氣喔!氣成這樣
好啦好啦!就把人家麵包出爐的時間記牢就好啦!
下次來一定要選對時間阿!(摸頭)


無緣的咬人貓麵包,再見(淚奔~)


妖怪村裡處處是驚喜


胖子身後這棟就是麵包製作的地方


哈哈,這裡還真的到處都是『枯麻出沒,注意』的警告標示勒!


彩繪紙傘上也都是妖怪村的主角們來湊熱鬧


吼!胖子你對焦到底是對誰阿?
我身後的路人都比我還要搶戲是怎樣?


右一個枯麻出沒,注意


一定要來一隻的妖怪村冰淇淋,老闆說這個叫『黑心冰淇淋』
哈!真的有黑心!我大笑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在冰淇淋機器的上面有一塊牌子寫著:
黑心冰淇淋,口味沒得選,一支40元
挖勒!阿明明老闆旁邊就有牌子寫著有竹碳口味,綜合口味和抹茶口味啊!
阿到底是可不可以選阿??(驚)


這個黑心冰淇淋除了看起來很酷之外,沒想到居然超好吃的
很難以形容的味道,但是那美好的滋味會讓你覺得40元雖然很貴但是有值得啦!


挖勒~~這位先生請問你是怎樣??


吃了一口也會立刻化身成為妖怪嗎?


再度經過狗狗許願池
挖靠!這下他表演的特技又更精彩了


僅供拍照沒在運轉的水車


吼,這張縮小後就看不清楚藥盒上的字樣
我一定要來好好補充說明這笑死我的創意!(讚)
由左至右:沒人疼激勵(紅盒子),免俗哩答噗(KIMO趴著的那個),擺爛氏雞精(綠盒),旁觀玩(紅盒)
然後在擺爛氏雞精後面那罐白色的圓鐵盒是:驚十次會常藥
吼!!!我發誓,要把相機拿穩真的要先冷靜個幾分鐘才辦得到啊!



要準備離開妖怪村前
赫然發現在明山森林會館門口還有一個黃色郵筒


這個妖怪村的企畫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
有創意的商業包裝果然會造成大轟動


再見啦!可愛的妖怪村
今天晚上我一定不會做惡夢
因為這裡的每一個妖怪都可愛到讓我想帶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