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的沒有很混
好歹我想清單內容也花了不少時間(遠目)

預計我的主要行李就是一個25吋的中型行李箱
外加一個40L的登山背包(裡面現在塞的是棉被和睡袋!)
(我行李還沒收好啦!只是先把箱子扛下來製造一點要出發的FU!ㄎㄎ~~)


---------------------------註------------------------------
美加地區行李規定
每人可以托運『兩個』分別在23公斤以下的行李
總重量就是46KG喔!
但是要注意裝東西要有技巧,兩個行李箱都要平均
如果是20+22這樣OK,但是30+10這樣就NG囉!
所以不建議買最大的29吋行李箱,因為很容易裝到超重啊!(嘆)
-----------------------------------------------------------


雖然這清單看起來比較像是要搬家
但是還是可以給要去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捧油做個參考啦!(羞)
如果我有遺漏什麼重要的攜帶項目
也懇請大家留言提醒我老人家一下啊!






PS:其實我也沒有通通都帶啦!像是化妝品&化妝水&卸妝水都是寫辛酸的而已
懶人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用過這些東西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