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過得最~~~漫長又最痛苦的一天
而且重點是
這系列的文章標題也差點不是『七月怪談』而是『天人永隔』了

就讓我從這個鬼月份電線走火的畫面開始說起......


今天一早八點五十分醒來
按照往例
我就睡眼迷濛的拔掉房間電風扇的插頭
然後拿著電風扇到客廳準備要插入客廳的延長線插頭
誰知道當我拿起插頭正要插入插座的時候
眼睛看到那個插頭的接地線金屬片剛好卡在兩個插頭的鐵片中間
可是偏偏手的反應又一整個來不及煞車
就這樣把插頭插進了延長線插座裡

(那個燒焦的接地線的金屬薄片後來胖子把它剪掉還貼了一層膠帶了)


那一瞬間,突然『碰』閃出一個好大的火光
我嚇一個連要大叫的反應都延遲了好幾秒
天阿!是電線走火產生的爆炸??我還活著嗎???


是的
我還活著
雖然火球的餘光還在我的眼睛內不斷閃動
但是感謝老天爺,我還活著
環顧四周一下,好險沒有失火
除了延長線插座焦黑一片之外
我的右手手指頭(尤其是中指)也是焦黑一片


靠~~~~~我真的還活著嗎?
是真的!
因為還好我的手指頭沒有發出如烤香腸般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
所以我百分之一百萬確定我還活著



傻了好幾秒之後
真正的恐懼感開始席捲而來
因為稍微冷靜過後就開始想到事情的嚴重性.....
『這個延長線的插頭那裡會不會也燒起來?』
『這台電風扇我再也不敢用了』
『如果我等一下用電的話,家裡會不會跳電然後就發生火災?』
『如果家裡燒起來的話,我一手抱阿ㄉㄨㄞ,一手提鳥籠,那我的貴重物品怎麼拿??』


諸如此類的問題開始輪番攻佔我腦袋裡的跑馬燈
雖然是非常恐慌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決定先把出事的延長線整條拔掉

拔掉之後才正準備要檢查其他條客廳的延長線(一條是電視專用,一條是電腦專用)
這才發現客廳的三個插頭延伸出來的電器通通都不會亮了!!!!!



天阿~完蛋了!!!這下要怎麼辦才好
於是我第一個反應就立刻拿起手機要打電話向胖子求救
誰知道,居然是一路響到進入語音信箱
吼!!!可惡,這傢伙該不會是去巡步道又不帶手機了(怒)
為什麼辦了手機都不帶在身上啊??
這一點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唸過他幾次了(噴火)


不信邪又打了一兩次
結果還是一樣響了很久然後進入語音信箱
唉!看來我得自己想辦法了(泣)
所以我就拿著另一台電風扇開始測試家裡的其他插座


客廳的三個插座確定都沒有電後
我跑回房間測試,結果一樣是沒電
可是真的很奇怪阿!客廳的吊扇和大燈明明就亮著啊!為什麼牆壁上的插座都沒電?
然後書房的延長線插頭一樣沒電
接下來我去測試廚房的插頭,唷!居然有電耶!我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廁所的插頭也有電


電視沒得看沒有關係
但是總要有電腦可以上網求救之類的吧!
所以我當機立斷要把所有沒電的延長線拔掉
然後把電腦的延長線改插到廚房的插座裡


誰知道
就在我把沙發推開,然後拔起插電腦的延長線然後拿到廚房去插時
另一件慘案就在同時發生了


正當我插完延長線一走到電腦面前,發現電源燈有亮
才正準備要開機,誰知道我的餘光就發現了電話上的顯示畫面是暗的
不會吧??電話為什麼為沒畫面?電話不是不用插電嗎?
於是我立刻蹲下來檢查線路
這一檢查可不得了
吼!!因為阿ㄉㄨㄞ趁著我拿延長線去廚房差的那短短的幾秒
就這樣一口把我賴以維生的網路線給咬斷了!!!!!



吼!!!!!當場真的是晴天霹靂
為什麼讓我從地獄爬到了天堂又瞬間掉回了地獄?
沒有網路線我空有個電腦的軀殼是有個屁用(怒)
阿ㄉㄨㄞ你真的是太會挑時間找我麻煩了吧????


唉!今天怎麼會一路這麼倒楣
所以就更想要趕快跟胖子講這一連串的見鬼事件
於是我又再次拿起手機開始狂撥
結果一樣都是想很久然後進入語音信箱


很好,今天真的是我要自己自生自滅了
所以為了可以上網跟大家靠腰這些鳥事,我一定要想辦法接通網路
於是我拿出了刀片開始把電話線的電線皮給削開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這電器白癡終於成功的接通了電話線
而電話也在綠線被我連起的那一瞬間發出了聲音

『嘟嘟嘟~~~阿!!!這聲音真是天籟阿!!我終於可以上網了!!!』(爆汗)

(實不相瞞,我一邊接線還一邊罵髒話,還有教訓臭阿ㄉㄨㄞ和把她關禁閉,只差沒扁她而已)



後來真的,我可以上網了
然後一開心之下,我又想打給胖子,可是這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這傢伙還是一樣手機一直響都沒人接
吼!!!到底是去哪裡可以去這麼久都不用回來啦!!!
心中真的滿是疑惑



總之
整個早上我把自己搞得滿頭大汗又成了半個水電工
連打電話給社區的水電工他手機都可以關機不理我(泣,應該是還在睡覺)
在沒有辦法的辦法下我硬著頭皮打電話給禿頭陳老爹想問他電線走火怎麼辦
也一樣是沒接也沒回(通常他都是響三聲以內必接電話的)
吼!
口孔!
現在就是全世界都沒有人要理我就對了!!!!






可是除了一早發生的一堆鳥事之外
接下來還要趕著去銀行處理要去加拿大的旅支和網路銀行事宜
然後十二點還要趕到某國中去載暑輔下課的學生一起去餐廳集合參加六乙的同學會
(你看看這老師有沒有當得很苦命?)
就覺得今天怎麼一整個不順
還想說:『吼,該不會我真的和這個讓我斷腿的六乙犯沖吧?這個班的魔咒真的太可怕了!這樣等等去吃飯我會發抖耶!』




PS:補充說明一下
前一天和六己同學會完之後
不知道為何整個晚上我的右眼角下方的肌肉一直抽動
該不會這真的就是厄運的預兆吧?(我很少很少會跳眼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