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大家!!!!!
前一篇文章的照片那~~磨美!可是這一篇的照片卻那~~磨噁
哈哈,沒辦法
阿就事情還沒有結束
讓我們來看一下後續報導......




歷劫歸來的胖子
腳指頭上有三個黑黑的印記(所以算是阿飄送的禮物嗎?)
我一直問這是不是晚上冷到凍傷的?
他說應該是走太多路所以指甲才會黑青(驚)
這只是回家第一天拍的,後來指甲還真的越來越黑
慘!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整片掉下來阿!!!(活該活該!哼)



某人的腳底肥肉被石頭劃開有一個裂痕
據當事人表示是晚上在石頭下躲雨的時候脫掉雨鞋才受傷的


逆看看逆看看
眼前出現的搜救車只是其中的幾台
新竹縣消防局和苗栗縣消防局都派出人員搜索之外
聽說新竹縣『消防局局長』,新竹縣『警察局局長』還有苗栗縣『警察局局長』都有打電話關切
我的媽阿!!!大家為了要找胖子也真的動用了超多人力吧!(驚)
真的真的太謝謝大家也太對不起大家了(死胖子你給我跪下!!!怒!)



還有還有
最讓我心臟差點不堪負荷的一點是
胖子說如果他再晚一點才出現的話
『直昇機』就會出動了(挖靠~~)

而.且.重.點.是.
直昇機只要一出動,費用就是家屬要『自付』,通常是『二十萬』起跳

天啊!!!!!!!!!!!!!!!!!!!!!!
!!!!!!!!!!!!!!!!!!!!!!!!!!!!
聽到這個數字我又軟腳了,而且還差點崩潰
天阿!我不知道這種東西要家屬自付而且還是天價耶!
吼!!阿不就死胖子還真的有給我拼命往上爬回來
不然就算他活著回來我也想把他殺了吧!(怒)


這一張照片是羅大拍的
原來羅大一直有在拍照喔!
連胖子歷劫歸來我陪他回去換衣服的背影也被拍了(好害羞)


這張好像也是羅大拍的
胖子一下車,我衝去抱他
不過抱住胖子的那一瞬間沒被拍到,只有我的手有入鏡啦!ㄎㄎ


再來這個就是我被禿頭陳老爹載下山之後
胖子洗了一個熱水澡還穿了外套
就被派出所員警抓到派出所去拍照存證
吼!!!死胖子你真的是差點嚇掉全山上每個人的老命阿!!(怒)




PS:
鐵齒如我
但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決定要去收驚
只是我的收驚方法跟別人不太一樣
人家都是去神壇給乩童收驚
我則是決定捧著更多現金進銀行去換更多加幣然後去加拿大收驚

二十萬耶!!
夭受喔!!
再怎樣說這個『扣打』好歹也要用在我的身上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