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子歷劫歸來之後回到家拍的第一張照片
他一進家門的第一個POSE是『手上拿著一把閃到腰的軟趴小白菜』
而這傢伙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送小肥花花收驚。』


X腰勒!!!
我最好是有被嚇到菜和花都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請問一下這把菜是怎麼一回事?
吼!!!
好不容易撿回一命可不可以過點正常人的生活阿???
哭哭





後來,胖子被我押去新竹市的城隍廟拜拜
吼,可是拿著香的他居然才跟城隍爺講了『五秒鐘』的話
反而是我真是滔滔不絕的講了好幾分鐘


謝謝老天爺保佑~~~
胖子你今後真的要好好做人啊!!!
尤其是要更認命的為我做牛做馬!(握拳)


裊裊的炊煙請將我的祈禱帶到天上
希望老天爺也可以保佑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平安又健康




PS1:
後來我大約有一整個禮拜一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都失眠
因為只要一關燈,我就會想到那晚恐怖的點滴和心情
真的是太可怕的人生經歷了(抖)


PS2:
胖子那天夜裡躲在溪床的時候
其實有錄一段影片
就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
以及嘩啦嘩啦超大水流聲的背景音樂裡
對著相機大喊著:
『小肥,阿ㄉㄨㄞ,小肥,阿ㄉㄨㄞ~~~~~好冷喔!小肥~~阿ㄉㄨㄞ~~~好冷喔~~好冷喔~』



可惜
可惜我當初只有存照片忘記存影片
等我想到要上傳影片的時候胖子居然已經把記憶卡給FORMAT了(吼)
即使我上網找到救援軟體也只能救回照片救不回影片
吼!!真是被這傢伙給氣死了啦!(爆怒)


所以原本打算要用這段影片當作此系列的ending
現在一切都被胖子給毀了啦!!!!!
不過秉持著『沒魚蝦也好』的精神
在這裡就獻上一張胖子最新的『指甲近照』衝衝場面啦!

哈哈!是不是真的一整個黑到不行阿???(ㄎㄎ)



PS3:
這農曆七月裡的怪事真的很多
經過這件事之後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明明受驚嚇最多的人是我
可是卻是胖子可以獲得一件『免費的贊助』GORETEX外套

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禿頭陳老爹在救援的過程中跌倒難道也一併摔壞了腦袋嗎??
為.什.麼.胖.子.有.我.沒.有???(暴跳如雷)



最後
還是要由衷的感謝這幾天幫助過我和胖子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是我心中最偉大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