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Day 3
昨天真的有累到,十二點一躺下立刻睡著
所以今天就睡到八點尿快爆出來才起床
(羞,我只要睡超過七小時就會自然醒,一切都是維大力很想和馬桶見面惹的禍)


本日上午行程很簡單
就是要到METROTOWN搭sky train到LOUGHEED TOWN CENTER這一站去
找一家叫做OK TOUR的旅行社訂落機山脈的套裝行程

今天是第一次坐sky train
到了捷運站一直找不到可以買十張優惠票的販賣機
所以KT就叫我去找人問順便練英文
俗辣我硬著頭皮找了兩個看起來很像華人的女生
劈頭就先用英文說:『Is anyone could speak Chinese?』
賓果!!馬上就有一個短頭髮的女生用中文回我說:『我可以』
喔YA喔YA!!所以接下來的對話瞬間切換成中文(羞)
不過由於會講中文這個也不太清楚要去哪買
所以就用英文問另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在用英文回答的時候我就聽懂了
最後講中文的再翻譯一次,我就確認我聽的意思沒錯
YAYA~~~雖然只有講一句英文但是最後目的達到
好啦!大家不要砍我,我也是有練到英文聽力的好嗎?(遠目)

哈哈,不過KT一定很想揍我
想說陳X君終於鼓起勇氣要去練英文了
誰知道第一句竟然是半作弊這招XD



在這裡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sky train都是一樣的票價(票也通用)
ZONE 1一趟一律都是2.5加幣


油淚油淚~~KT你不想跳鋼管嗎?ㄎㄎ


大約搭了二十五分鐘左右
我們抵達了這個以韓國人居多的站:LOUGHEED TOWN CENTER
一出sky train我就尖叫了
胖子你看!!加拿大這裡居然也有澎湖的天人菊耶!!


我們靠著昨天辦好的FIDO無線上網吃到飽搭配KT的HTC手機真是天下無敵
根本都不用靠地圖直接GPS帶路就走到了位於sky train旁的OK TOUR旅行社
(就在KT手指的方向,那個藍色招牌便是喔!)


既然這區都是韓國人為主
所以想當然爾旅行社裡頭的老闆和員工也通通都是韓國人
一開門我們就先落了兩句韓文:『阿捏哈ㄙㄟ唷』還有『含三他瞇搭』(也只會這兩句)
接下來第二句立刻切換成英文說:『我們不是韓國人,我們只會講英文!』
老闆就問我們哪裡人,我們才說台灣!
哈,你說說看我們是不是一整個來亂的!(羞)


為什麼我們會大老遠跑來這裡訂落機山脈行程呢?
因為昨天只有問到一家五天四夜的行程,9/17出發,加完稅一人要八百多加幣(抖)
後來在FB的加拿大打工度假社團看到有人留言說想要報OK TOUR的行程
查了一下發現評價都還不錯,重點是很便宜,四天三夜的行程才三百多加幣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立刻就決定衝去報名
(如果一次四人報名,每人可再省五十加幣,可是我們已經等不急要出發了!)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表
我們報的出發日期是9/15
價格是339/一人(含稅)再加50加幣的小費(住宿吃飯司機領隊的全部小費)=389加幣
可刷卡!(趁著台幣對加幣匯率好,所以刷卡很划算!現金就可以留著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以下網址參考:
http://www.oktour.ca





YA~~報名大成功


吼,我這張到為何可以肥不用錢的???(泣)


果然還是不要照到肥胖的身軀比較好(嘆)


希望OK TOUR的TOUR真的可以很OK(期待ing)


今天是個超級大陰天
沒有了太陽的照顧,真的是比較冷啊!



接著我們漫步到集合的指定地點去確認要怎麼走
(八點半集合,地點就在旅行社對面的一家叫RBC的銀行門口)


路旁可愛的小花


找到了指定集合地點之後
我們去逛一間附近的酒精飲料專賣店
是的!在加拿大的超市是買不到啤酒和酒精飲料的
一定要到專賣店才買的到
所以今天也算是開了眼界了



KT說這種啤酒罐上有冰山圖案的很好喝


唉呀呀~~完全沒有酒量的我光是看到就醉啦!


老闆一開始是推薦這種CANADIAN


GOD!整間店裡頭也太多酒了吧!


冰箱裡這個淡紫色的飲料超漂亮的
尤其是下排左二那罐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紫色的飲料耶!


後來我們還去了超市採購這兩天要煮飯的食材
買了一個大麵包,一顆西生菜,還有兩大馬鈴薯和一包義大利麵
這樣總共是五加幣
吼,便宜,所以真的要自己煮才不會一下就破產

提著食材搭sky train回到了METROTOWN
這下我們終於搞懂兩邊月台分別要往那個方向(不然去程的時候真的是霧煞煞阿!)


今日午餐!咖哩麵


KT同學今天有認真看我怎麼煮
不然等我回台灣她就會餓死了!哈哈,好粗嗎?


接下來這是晚餐
實不相瞞!吃飽午餐後我們原本只是想休息一下的
誰知道這一躺就是四個小時跟我們說掰掰了(羞)
吼!看來昨天真的是太累了啦!今天連大腿內側都在酸痛了


今日晚餐一樣是陳老大變出來的炒麵和濃湯
明明就是很難吃還會被胖子嫌到不行的食物,KT竟然一點都不嫌棄的直誇我說好吃
吼!!看來我跟KT真的是缺一不可
出門就靠KT
在家就靠我啦!ㄎㄎ


我與客廳(客廳裡的小孩是一對大陸夫妻的兒子,未滿兩歲)




本來今天下午想要去一個叫做中僑的地方找工作的
但一整個睡昏過去所以就沒有進展啦!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們今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有線上申請工作還上傳我們的resume(履歷)
不過除了上傳履歷之外還要回答和填寫一堆問題
這次我就真的都靠自己回答,一邊填寫一邊唸出來給KT聽
雖然我的英文真的念的很破爛讓KT想要殺了我
但感謝KT饒我一命的聽我念英文
所以這一份履歷就在我唸完每一句英文後再講中文問說是不是這意思
確認我沒有誤會題目的意思之後才回答
YES!我成功了
這是繼在台灣出發之前熬夜拼出來的英文履歷之後
我念最多英文和打最多英文的一天

呼!好奇妙的感覺!我辦到了!
真的是一整個噴淚阿!!



應徵工作線上申請:
http://urbanfarejobs.com/jobs/4993-bakery-cler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