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楓葉變紅了
這場紅綠大戰目前是紅色佔了上風

原來對比的紅色和綠色是經由這樣的融合轉變
同樣被困在楓葉形狀的容器中
原本是綠色軍團的地盤
經過紅色大兵從葉子最外圍開始圍攻
雙方正在經歷了對峙和衝突的階段
相信最後的勝利也即將揭曉



在溫哥華生活也是
從一開始的期待和興奮
到前陣子的低落和想家
一直到現在能漸漸適應
這三週以來的過程也是像楓葉變紅時的狀態一樣
有些混雜,卻又參雜著轉變的曙光





三週了!沒想到我第一次待這麼久的國家是加拿大
來到異鄉才知道台灣有多麼的美好
不管吃的喝的樣樣便宜又大碗
來這裡找工作碰壁才知道當老師有多幸福(泣)
回台灣之後我一定會更珍惜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
當然更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PS:
今天早上終於接到了大統華T&T打來的電話
明天是我第一天的上班日
居然是這樣來的又急又快(抖)
Anyway,just do it!!
But I really hope that I won't get lost on my way to the work.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