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四)Day 26
今天是連續上班的第四天
下班後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回家休息吃晚餐
不過後來接到KT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市區跟她還有昨天剛認識的集Clair會合來夜訪史丹利公園
吼!!當時真的是超級天人交戰的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隔天休假
我待在加拿大的時間也不長
所以就給他寥落去衝了啦!!!!


今天夜訪史丹利公園的路線和GRACE帶我們第一次走的路線是一樣的
不過白天晚上的風貌真的是截然不同
讓我們靜靜的欣賞眼前沒有配旁白的美麗吧!!

-------------------------註------------------------------
其實是我文章PO不完了,請大家原諒我!
因為上班回來真的很累,還要熬夜PO文
然後沒有上班的日子我又想要去玩,玩了就又有新遊記要繼續欠(慘!)
所以很多留言都沒時間回,真的抱歉啊!
PS:可對照同路線的白天版之旅:加拿大打工度假【24】美麗的溫哥華市區
---------------------------------------------------------








(鬼出沒,請隨身攜帶護身符!)


























哈哈,夜訪史丹利公園後
我們還要夜訪韓國GRACE(ㄎㄎ)
PS:KT旁邊這位就是新朋友美女Clair喔!


我們在等GRACE下班啦!!!哈哈


GRACE今天穿得超lady的
一路上大家又是有說有笑的走到了SKY TRAIN解散
剛好本週日我跟GRACE都不用上班
所以想當然爾我跟GRACE又是禮拜天要好好見個面啦!!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